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信李洪志大师 子宫肌瘤康复产下佳儿

文: 陕西 李圆

我和妻子是大学同学,二零零二年我们大学毕业后双双被一家公司录用,从事工程设计,在一起上班共事,彼此也都相互了解,性格、志趣等方面都合得来。五年后我们结婚了,有了一个幸福、温馨的家。我俩出双入对,上下班一路同行,和和美美享用着每一天。

一晃三年过去了,岳父岳母吵吵嚷嚷想要抱孙子。妻子是独生女,岳父岳母的心情可以理解。我和妻子到医院去检查,一检查真是风云突变,妻子的子宫里长了个肌瘤,要立即做手术。医生说手术后,不能保证有没有生育能力。妻子一下绝望了,整天以泪洗面,病还没好,又得上新的病,肚子胀疼,吃不下饭,喝不下水。

我既担心妻子的身体,又不敢让双方老人知道,怕老人们接受不了这打击。我请了长假,带上妻子,四处奔波,寻医问药,但依然没有好转。我们甚至不敢回家,担心岳父岳母过问,脆弱到不能提及。我们的生活笼罩着挥之不去的阴影,在痛苦中度日。

快要过年了,我们回到我爸、妈家,我把妻子的病情给我妈说了。修炼法轮功的妈妈说,只有大法师父才能帮你们。你们俩以前做过三退(退出党员、团员、少先队),从现在开始你们俩要是诚心诚意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我担心受无神论洗脑的妻子不理解,不相信,就对妻子说:“妈说的都是真话,妈妈原来得过心脏病,骨质增生,类风湿关节炎,好多种病,医院都没治好,后来炼法轮功,身体什么病都没有了。看看现在多精神!我怎么都忘了我妈告诉我的念‘法轮大法好’呢?妈说的都是真的,咱们好好念吧。”

我和妻子有时间就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神奇,念了这九个字,妻子肚子不胀了,也能吃饭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过完年,我们回单位上班了,依然每天不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过了一段时间,妻子感觉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妻子怀孕了。我当时激动的不知说什么好。

二零一四年年底,孩子出生了,是个健康可爱的男孩。从此,我们家又恢复了往日的欢乐!

现在儿子已经五周岁了,老人们享受着天伦之乐,全家生活在幸福喜悦中。我们这个大家庭十六口人非常感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给了我妻子一个健康的身体,又赐我们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让我们的家变的更加完美。

来源:明慧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