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江泽民私人医生对抗胡锦涛 中南海两常委被撂倒

作者:罗婷婷

2003年非典疫情爆发时,曾指使他的私人医生公开对抗,对民众隐瞒疫情真相,导致疫情泛滥。

近日,无药可治的非洲猪瘟疫情肆虐中国大陆,有专家担忧,猪瘟病毒若发生变异感染人体,后果将不堪设想。外界认为,体制腐烂是导致猪瘟疫情失控的根本原因。此前,非典疫情爆发时,江泽民就曾指使他的私人医生公开对抗胡锦涛,对民众隐瞒疫情真相,导致疫情泛滥,两个中共政治局常委也被撂倒。

大陆非洲猪瘟疫情扩散的面越来越大,猪瘟病毒甚至走上老百姓餐桌,近日,大陆多家知名品牌水饺都被查出含有猪瘟病毒,引发民众恐慌,担心猪瘟疫情是否会演变成另一场恐怖的萨斯疫情。而中共官方对待萨斯疫情的防控,曾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2003年,萨斯疫情(SARS)席卷全球。萨斯在中国被称为非典,最初于2002年11月在中国南方爆发。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描述,非典爆发时正值中共召开十六大,江泽民为保住自己中央军委主席的职位,要求“稳定压倒一切”。中共中央宣传部内部刊物上明确提出过,对非典疫情不予公开报导。

2002年11月16日,首例萨斯在广东被发现后,在对待萨斯报导上中共高层就有两派意见,一派意见认为应该向民众公布,否则蔓延起来后果不堪设想。而江泽民扬言道:“以稳定求繁荣,不惜死200万。”

以时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长春为首的广东宣传部门,也百般遮掩隐瞒,疫情逐渐蔓延至其它省。当李长春离开广东后,广东内部开始有不同意见,有地方报纸开始报导非典疫情。于是江泽民又急调浙江省委书记张德江为广东省委书记,疫情消息再被封锁。但病毒却无法封锁,广东的萨斯迅速蔓延开来。

2003年3月初,中共全国、政协在北京开会时,突发一个爆炸性新闻,广东一位医生病情太重去香港治疗,很快死在那里。从那时起,萨斯开始在香港蔓延,令全世界都开始恐慌。世界卫生组织(WHO)要求中共立即通报中国国内的萨斯发病情况和扩散范围。

3月26日,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压力下,江泽民私人医生、中共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在北京首度公开疫情。但他只说广东一省有792人感染,31人,对其他各省的疫情一概不提。

胡锦涛要求地方政府与官员每天上报疫情,并不得缓报、漏报及瞒报。张文康公然对抗胡锦涛说,中国没有法律规定必须每天上报疫情。

许多观察家认为,这种有意地忽视造成疫情失去控制,从中国南方的广东省蔓延至20多个省市,包括北京及中南海。随着进、出国的人流,疫情很快扩散全球多国地区。

实际上,当时北美的独立华语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从2003年2月即开始发布警讯,报导和追踪萨斯疫情,可惜由于大陆的新闻封锁,民众无法获知这一关系他们身家性命的重要信息。

相反,4月2日,官方媒体发表题为“非典型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报导。第二天卫生部长张文康在中外会上说:“我负责任地说,在中国工作、生活、旅游都是安全的”。

而事实上,这时全国已经一片恐慌,各大城市刮起抢购中药板蓝根冲剂、绿豆、白醋、盐等风潮。同时,大批在北京的民工、学生选择逃回家乡,亦有外国公司的驻华工作人员撤离北京。美国《华盛顿邮报》引述北京当地记者估计,自非典爆发,连日来已经有将近一百万人离开北京。

就在中共官方一再重申非典已经在中国得到有效控制的同时,中共301医院退休外科医生蒋彦永向媒体发表书面声明,说中共卫生部门隐瞒真相。

蒋彦永说,到4月3号为止,单是被总后勤部指定为收治非典的309医院,已经接收了60个感染非典型肺炎的病人住院,其中至少有6人死亡。但是根据中共卫生部长张文康在4月3号公布的数字,北京只有12个有关的病例,其中3人死亡。

这位现年71岁、被301医院返聘回来的外科医生在声明中说,他和许多一起工作的医生和护士对此感到非常愤怒。

两周后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即被免职,舆论一片哗然。然而,被外界称为敢说真话的抗萨英雄蒋彦永很快被禁声,并受到军纪处分。

4月中旬,一发不可收拾的萨斯闯进了中南海,撂倒了两个政治局常委:罗乾和吴官正。

吴官正最后一次露面是4月1日,罗干在4月12日以后几个月内都没再露面。该绝密消息被知情人透露出来后,江泽民非常紧张,官方媒体隔三差五说他们去了什么什么地方考察,实际上俩人都在萨斯病毒中苦苦挣扎。

江泽民在罗干、吴官正倒下后立即带领全家老小躲到上海。这时江氏人马都退到第二线,而让胡锦涛、温家宝在北京第一火线上与萨斯交战,实际上就是借此机会要胡温的命。

江一到上海就命令要用生命保卫上海。上海陈良宇叫苦不迭。萨斯摸不着看不见,杀人于无形,人怎么可能用生命与萨斯搏斗?

江泽民坚持所谓“稳定压倒一切”,所以无论上海有多少人因萨斯住进医院,官方公布的人数一直保持4个。有人说,“简直是开玩笑,我住的楼里就有5个人得非典。”

后来,人数拔高到7人的原因是新患者中多了3个外国人,不报不行。直到最后疫情解除,上海公布的患者人数稳定保持在7人。这充分体现“三个代表”在稳定上海方面起到了作用。

然而,江泽民走哪儿哪儿萨斯疫情就加重。上海虽然层层下令要“用生命保卫上海”,但效果并不好。江看上海情况不妙,又跑到了辽宁、山东。

5月底等萨斯情况稍好,江才偷偷溜回北京,但仍不敢回中南海,而是住在了玉泉山。有人嘲讽说,面对萨斯,怕死的江泽民只有四处流窜,因为哪儿他都不会觉得安全。

从整个萨斯爆发的过程看,江泽民及其亲信自始至终采取的欺骗政策,是导致那场灾难的直接原因,他们口口声声为维持“稳定”,实际上是维持自己权力的稳定,至于老百姓死多少人,他们是根本就不在乎的。

然而因为中共官方实行新闻封锁,隐瞒疫情,延误了防御病毒扩散的时机,造成疫情蔓延全球,90多个国家对中国停止签证,全世界都赔上沉重的经济及生命代价,令各国震惊。

来源:新唐人



via 江泽民私人医生对抗胡锦涛 中南海两常委被撂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