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新疆医生:阿拉伯人采购器官 集中营旁设移植中心

作者:栗捷

前新疆披露,阿拉伯新疆中国沿海关押新疆人的场所附近都有器官移植中心。(自由亚洲视频截图)

随着大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曝光,活摘新疆人器官的恶行也越来越受关注。前新疆医生安华最新爆料,阿拉伯人近年来在大举采购“清真器官”,中国沿海关押新疆人的场所附近,都设有器官移植中心。

3月15日,前乌鲁木齐铁路局中心医院肿瘤外科医师安华托帝?博格达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访问时表示,根据他最新掌握的线索,新疆人器官比较大的买主是阿拉伯人,以沙特阿拉伯人为主。因为宗教原因,阿拉伯人对移植器官有特殊要求,就是所谓的“清真器官”,这种器官只能从其宗教教徒身上摘取。

安华透露,阿拉伯人在自己国家内登记付款,再被安排到乌鲁木齐接受移植手术。他说,他还在继续跟踪调查这个线索。

另外,根据卫星数据和相关消息,部分在押的新疆人被转移到中国一些沿海省份。其中,转移到河南和浙江等地监狱的新疆人,都被当作所谓“恐怖份子”对待,由中共中央直接管理,当地监狱警察无权过问。而且一个恐怖的现象是,在关押这些新疆人的场所附近,都有一个器官移植中心。

新疆医生指阿拉伯人在中国购买穆斯林器官

前乌鲁木齐铁路局中心医院肿瘤外科医师安华接受本台访问,他根据他最新掌握资料,阿拉伯人近年在中国采购穆斯林的器官,因为“清真器官”只有在穆斯林身上可以找到。

他又说,被转移至河南、浙江囚禁的新疆人,他们所处监狱附近,都设有器官移植中心。

安华是维族人,曾在新疆的医院任职,1995年曾受命从一个死刑犯身上活体摘取器官。在来到海外后,他一直关注和揭露中共对新疆人的迫害,特别是活摘新疆人器官的黑幕。据他揭露,中共已将器官移植产业化,来源不明的器官,暗藏巨大利润。

他说,中国器官捐献与死囚器官数量,远远比不上实际的移植数量。在国外做器官移植手术要等几年,而在中国只需要等两个星期,并且在四小时内就可以找到一个匹配的器官。

安华表示,法轮功、维族等群体,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对象。他说,中共以管束“极端份子”名义抓补维族人,很多人因此下落不明。中共更以全面体检为名,对所有新疆人抽血化验,遭质疑是在建立活体器官库之后,又改口是采集DNA。

安华此前曾曝露,新疆一些机场设有“人体器官运输通道”。他表示,“你得需要多大的(器官)交通量,才会让一个机场,专门给你设一个特殊通道、快速通道。”

安华曝光新疆机场的“人体器官运输通道”后,南方航空自曝空运活体器官超过500宗。(真相传媒)

据海外调查,新疆集中营目前在押人员超过100万。但维吾尔协会主席伊利夏提表示,这还只是个保守数字。

安华曾引述维族媒体指出,从1995年到2007年,中共在新疆开设“防止极端化”的“思想改造班”,就有十万名新疆人因此失踪,中共至今都没有说法。

近年来,中共在新疆强化对维族人等少数民族“思想改造”,并把大量青壮年男子关进集中营,迫使新疆女子嫁给汉族人。评论人士指,新疆维族正面临灭族的危险。

来源:NTDTV



via 新疆医生:阿拉伯人采购器官 集中营旁设移植中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