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取证困难?吴秀波出轨门衍生案再延长侦查期

作者:佟亦加

大陆演员资料照。 

大陆男星吴秀波“门”衍生的指控陈昱霖一案,3月14日有了新进展。据陈昱霖的母亲透露,前两天律师去会见陈昱霖,得知此案疑因“取证困难”,限在3月初被延长了一个月后,此次再延长两个月。案件将于5月份进入审理。

据陆媒新浪娱乐3月14日报导,女演员陈昱霖的母亲透露,轰动一时的吴秀波起诉陈昱霖“涉嫌敲诈勒索罪”一案,现在有了新消息:前两天律师去看守所会见陈昱霖,得知案件的侦查期限再延长两个月,将于5月份进入检察院审理。而此次延长侦查期限的原因,陈母认为:“唯一有可能的就是取证困难。”

陈昱霖去年11月5日在被公安带走,直到今年1月18日,陈昱霖的父母在微博发布,事件的来龙去脉才公之于众。原来自曝与吴秀波有七年地下情的陈昱霖,因吴秀波指控敲诈勒索而被拘捕,至今仍被关押在看守所,可能面临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陈昱霖的父母的公开信显示,吴秀波与多名女性的“出轨门”丑闻被陈昱霖曝光之后,为平息事件,吴秀波方面主动提出以“分手费”的方式补偿陈昱霖。双方达成协议后,女方到国外安心养病。后来,吴秀波方却以银行账户被冻结为由,仅支付了小部分补偿。

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一下飞机便被公安局带走。陈昱霖的父母认为,陈昱霖在机场被拘捕是“被诱捕”,是吴秀波设局陷害。

案件本来应该在今年2月下旬进入检察院,但3月初,陈母告知媒体,侦查期限被延长了一个月。陈母转述律师的话说,只有案情重大复杂,才延长侦查期限。

而此次,侦查期限再延长两个月,总计延长三个月,案件要到5月份才能审理。陈母说:“女儿从11月5号被带走到现在,我们已经有快半年没见过她了。”都是律师代问与见面。

吴秀波的丑闻曝光后,其“国民大叔”的形象瞬间崩塌,出演的综艺节目和影视剧已遭全面封杀,投资、票房、代言均受,且一度出国躲避“风头”。有知名娱记爆料:“吴秀波的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很不好,公司内部动荡,人员变动,公司都快赔死了。”

网友纷纷表示:“出来混是一定要还的!”并呼吁“要抓就应该男女一起抓”

来源:大纪元



via 取证困难?吴秀波出轨门衍生案再延长侦查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