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好人住对面】第79集 面对巨额诱惑不动心


下载连接: 16K
下 载连接: 128K 12分30秒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灵心,欢迎您收听好人住对面。跟诱惑这个词连在一起的东西,大概都不是太正当的。要减肥的朋友,会把一切会发胖的食物都说成诱惑,因为这些东西一旦接受了,会坏了他减肥。也就是说,接受诱惑,其实都会和心里一些信守的东西相抵触的。那么诱惑都该拒绝呀,问题是,没那么简单。
如果心中信守的原则不够坚定,很容易就被诱惑入侵了。今天分享一位法轮功学员纳百川的修炼故事,说到他如何在巨额金钱诱惑面前,不动心。

**************************************

我从小身体就非常不好,心慌气短,走一会儿就累,得歇一会儿,两岁多查出先天性心脏病──肺动脉导管闭锁不全。当时没有高科技手段治疗,大夫说我只能活十一、二岁,没有啥好办法,不能气着,不能累着。对我只能疼爱有加,事事都依着我,哥哥妹妹都让着我,尽量让我开开心心的多活几年。长期的娇惯,使我特别自私,吃的、玩儿的、用的都要尖儿,对家长、老师不知道惧怕,也敢顶嘴。

大家都知道我的身体状况,也不与我计较。那时小也不懂事,只知道我想怎样,家人尽量满足、迁就我。这样十二岁熬过来了。大夫又说我十八岁没事就能闯过来。爷爷、奶奶、姥姥都信佛,我虽然贪玩、淘气、任性、跋扈,可上哪儿旅游时,看到佛像就知道拜,从小对神佛就有颗敬仰之心。

我啥药都吃,营养药不断,吃大丸子药就跟别人吃棋子烧饼似的,喝汤药就跟别人喝水一样,什么苦啊、甜啊、好吃、不好吃这种概念,对我来说都没有,为了活命,必须得吃药,大把大把的吃药我都习以为常了,吃药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一些亲属看到我这样,偷偷为我落泪。我身体瘦得可怜,结婚时体重才七十多斤,怀孕后不得不停药。

我们家属楼、子弟学校都在生活区,一位同事的母亲是东北人,九六年在我们单位把法轮功传开了,晚上在学校操场上放录音,孩子、大人都在那儿围着听,也没有打闹喧哗的,当时我并没炼,但就感觉那气氛特别好,非常祥和。他们学功后,变化很大,真的是人心向善、道德升华,婆媳爱打架的不打了,路上有障碍物时主动的义务清理,上班早来晚走,小孩也越来越懂礼貌了,不骂人说脏话了……他们的事迹在单位迅速传开,人人称赞法轮功。

我楼上有一位弟子,她劝我也去听一听,我说:“我现在怀孕,等生完孩子再说吧!”我后悔自己当时怎么悟性那么差,不知道修炼反而对胎儿更有好处。我怀孕身子不方便,丈夫又不在家,楼上的大法弟子就经常帮助我买菜打开水等,如果不是修炼,她根本就不会这样,从她的表现我更了解了法轮大法好。

一九九八年八月,我休完产假,我参加了集体学法炼功,当时有七八十岁的老人,也有刚上小学的孩童,大家素不相识在一块学法都互相让座、互相照应,那种祥和的氛围在当今社会的其它任何场合都找不到,现在我一直怀念那时的情景。

炼功时间不长,我失眠症状消失、气色变好,晚上不再做噩梦,人精神了。师父不但帮我多次净化身体,为了增强我的修炼信心,学法时让我看到五光十色金光闪闪的字,还能看到大大小小、五颜六色飞速旋转的法轮。当时的心情真是无以言表,炼功不久各种疾病彻底消失,从小就疾病缠身的我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儿。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我感觉天也晴朗了,世界也变好了,整天都乐呵呵的。从那时到现在一粒药再也没吃过。

我原来虽然多病,但非常幸运,小时有父母疼爱,婚后有丈夫呵护,他虽然在外面精明能干,可在我面前却唯命是从。

丈夫手下的一个人知道我在家比较强势,说了算,就借丈夫不在家之际,送来两万块钱,说明来意:想提拔提拔。当时我们刚买完楼房搬进新居,还有几万元的外债,说实话,当时我们真的很需要钱,可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做违背大法原则的事,我真诚的对他说:“你的心意我可以转达,常人还讲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不能做这种不义之事、得这不义之财,我是有信仰的,是修法轮大法的,我师父讲过失与得的关系,你赶快把钱收起来吧。”他还是推托,我给他讲到法轮大法是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对名利是不会动心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谈到江泽民集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又讲到大法的美好、洪传世界的盛况,讲我修炼前后身体的变化,他很受感动,后来我们谈的特别融洽。他也跟我说了很多:“我家是书香门第,信孔孟之道,但感觉现在世界上都是钱权交易,没有清廉守节的好人了,我在你这儿见证了大法的美好。”我又给他讲:“啥东西不是你强求来的,该有的自然有。”后来,他凭着工作业绩得到了他应得的职务。

我又在一次晚宴上见到他,他带着手下的多名同事来给我敬酒,他说:“厂长为啥好,口碑好,为人好,是因为有一位炼法轮功的贤德妻子。”我热情的与他们打招呼,我想这是师父给我送来的一批有缘人,我从多个角度给他们讲大法的,还不时的有人问一些对大法不明白的问题,我都给一一做了解答,他们都听的很认真,用尊敬的眼光看着我说:“谢谢,你讲的太好了,这些我们都不清楚,被蒙在鼓里,原来大法是被污蔑的呀!”我说:“不是我讲的好,是法轮大法好,大法改变了我,我以前鸡肠小肚,非常爱占小便宜,管库时,库里有的东西只要家里有用,我家里就什么都缺不了,是大法师父告诉我业力轮报,欠债要还,失与得的关系,事情不在大小,不能做的就不做,是我师父让我真正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丈夫单位的一位中层干部想让我丈夫帮忙升迁副厂长,让我丈夫给出主意,不巧丈夫不在家,我接待了他们夫妻俩。当时我就想:你来的正好,听说你当过邪党的书记。我从社会的现象,人心的变异,讲到大法的美好,从天安门自焚,讲到《九评》、三退,气氛非常和谐,从晚饭后我们一直谈到十一点多,他夫妻俩都退出了党、团、队邪恶组织,有了正确的选择。他说:“没想到今天来着了,明白了这么多的道理,真是受益匪浅哪。”临走时他拱着双手连连拜谢:“今天听嫂子的一番话,胜读十年书,今后知道如何做人了。”我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们大法师父吧,你们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什么都好。”不长时间,他得到了福报,如愿晋升为副厂长,我收到他的短信:“嫂子,大恩不言谢,以后会继续探讨。”

丈夫单位一位基层干部,送来一张农行卡,内有五万块钱。我说:“你挣钱多不容易,我们夫妻工资都比你高,给我们送来,你拉家带口的怎么生活?赶快拿回去!你工作上好好干,多多支持我丈夫就行了,咱们的家庭不讲这个,不是拿钱就能办事儿的。”他还是不肯收回。我就告诉他:“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按照师父的要求,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放下名利做好人,这钱我们绝对不会要!”我又给他讲当今的社会让共产党搞得腐败透顶、买官卖官、请客送礼、人心败坏、亲情泯灭,人与人之间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执法部门执法犯法,官匪一家,百姓有冤无处告,让人与人之间没有了信任,没有了道德底线,只有大法是净土,大法让人心归正,没有警察管也知道按大法的标准约束自己、不做坏事,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他听得很入神,频频点头,升起了对法轮大法敬仰之情,主动收回了农行卡说:“如果我要再把卡放这,就等于是对嫂子的不尊重,就是亵渎大法。”

像这样的例子很多很多。我通过这种方式让很多人明白了大法真相。

听众朋友,您正在收听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好人住对面。人的欲望是个无底洞,如果抵挡不了诱惑,不管是哪一种,都可能不能自拔。心中有修炼人的标准,就能抵挡得了诱惑,活得超然、不被外力牵绊。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我们下回见。



via 【好人住对面】第79集 面对巨额诱惑不动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