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中共官员频频闹笑话 台陆委会鼓励多翻墙

陆委会14日再度强势回击陆方一国两制,并称对外情势的感受异于常人。(李怡欣)

两岸隔空打口水战,台湾陆委会14日强势反击大陆海协会长张志军否认“今日香港、明日台湾”的说词,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说,中共对外界情势的观感“总是异于常人”,建议中共官员要“多多”,广泛了解外界真实情势,才不会自限于幻想与误判的窘境。

外界担心一国两制,“今日香港的写照就是明日台湾的处境”,大陆海协会长张志军13日说这是台湾企图分化两岸情感,他还说,港澳会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有更大发展,台湾民众将可思考什么样的“两制台湾方案”最有利。

对此,陆委会副主委邱垂正14日表示,香港回归21年,中共不断侵蚀香港民主法治,强化一国、弱化两制,港人对一国两制失去信心,国际社会担忧香港独特地位变质,中共对这些情势、民心所向、各界观感的认知“总是异于常人”,将舆论担忧视为抹黑,这种反应是自欺欺人。

邱垂正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模糊一国两制界线,中共藉由吸纳资金、人才,削弱港澳竞争力,“中共妄想将大湾区视为一国两制的宣传样板,恐怕是徒劳无功”。

他还说,我方对大陆资讯不流通、不自由表达同情,希望中共官员“多多翻墙”广泛了解外界真实情势,才不会自限于幻想与误判的窘境。

中共官员称:西方国家必须政治改革引众人哄笑

而中共对外闹笑话不只一次了。

2月10日在世界经济论坛一场“当全球秩序瓦解”的主题会议上,中共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台上称,西方国家的民主政治面临非常大的困难,“西方社会必须意识到,你们的国家必须进行政治改革”还说,国际必须与中共当局进行安全合作。

这番言论让会场上的宾众爆出笑声,坐在他身旁的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笑到满脸潮红、不断在椅子上晃动身体。

此外,去(2018)年9月,中共央视驻伦敦记者孔琳琳在英国执政党保守党一场有关香港自治受损的研讨会上大闹,飙骂与会者企图分裂中国,还掌掴香港籍学生义工,最后遭警方拘捕,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对此评论,这种扭曲行为,让央视无法在国际上赢得信任。

对于中共官员的扭曲言论,网友同情说,“可悲的中国人,共产党把官员训练到,说出满嘴谎言却不会感到不适与愧疚”,中共洗脑中国人、灌输爱国(党)教育,让当今中国人在外讲出令外界震惊、匪夷所思的话语,不但贻笑国际,更无法获得各国的友谊。因此,盼中国人早日清醒,或许是陆委会建议,中共官员应该“多多翻墙”了解真实的世界局势的背后真实原因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怡欣台北报导



via 中共官员频频闹笑话 台陆委会鼓励多翻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