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姐姐家走投无路 诚念“法轮大法好”获救

文: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姐夫是回族人,人很善良,退休前是邪党干部,落下个心脏偷停的毛病。由于受邪党文化的毒害和宗教的影响,我多次给他讲大法真相他都不听,还污蔑大法。

有一天,他突然给我打来电话,让我赶快去他家,情况很紧急。电话里我也没多问,第二天去了长春姐姐家。到了那里,姐夫没有把我接到他家,而是把我安置在他家附近的宾馆。这时姐姐也到了,看到我二话没说,放声大哭。我急忙问发生了什么事,姐姐哭着说,天都要塌了,这回你来了,我心里可有底了。

姐姐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已经四十多岁了,由于精神有毛病,离婚后一直住在姐姐家,已经二十多年了不上班了,每当犯病时,爸妈都不认识,胡言乱语,得去精神病院治疗。二女儿工作很好,但是身体不太好,当时由于丈夫有了外遇,精神受到打击,突然象老大一样出现精神病的症状,又哭又笑、还要跳楼,她的丈夫不但不管,还要离婚。

这时,姐姐的大女儿又要犯病,姐姐他们一家加上她外孙六口人挤在一百二十平的房子里,白天姐姐看着老大和外孙,姐夫领着老二去医院;晚上,姐姐和姐夫轮流睡觉。几天下来,两个孩子病情不见好转,他们俩已经被折腾的精神都要崩溃了。他们再也支撑不下去了,就给我打了电话。

姐姐讲完后,姐夫又加了一句:“实在没办法了,我都想领着女儿吃点药,一起死了算了,一了百了。”

我听完后说:“没事,有大法在,一切都能化解。”姐夫听我提到大法,这次没有反驳,只是找个借口先走了。姐夫走后,我跟姐姐说:“你们家这几年总是事事不顺,就是因为姐夫诽谤大法造成的,只是他人还很善良,就是他受邪党毒害太深了。他以前曾经一次次的车祸,是因为他善待大法弟子,我师父保护他,他才安然无恙的(我坚持修炼,被中共非法关押在黑窝很多年,丈夫跟我离婚,是姐夫在经济上一直帮助我)。如果要化解眼前的魔难,第一,让姐夫退出邪党组织;第二,发自内心的向大法师父道歉,然后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姐姐听我说完点点头说,“我相信你说的,在你来时,我看到了很多法轮。”我说:“这是师父点悟给你的。”姐姐说:“回去后,我一定把你的话转达给他,并且说服他。”姐姐已经三退。

第二天早饭刚过,姐姐急忙来到我住的宾馆,高兴的告诉我:“你姐夫自己举着手说:退出中共邪党,以前骂师父、骂大法错了。接着姐姐说,昨晚两个女儿很消停,老二的丈夫也没闹腾。

中午饭前,姐夫来到我的住处,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还给我买来很多水果。我拿起了《转法轮》,翻开第一页,是师父的法像,我恭恭敬敬摆在桌子上,然后拿起水果摆在师父法像前,姐夫看到之后说:“对呀,要先敬师父才对。”

之后,我又在那呆了几天,姐姐和姐夫每天都到宾馆高兴的告诉我他们家的变化,就这样,一场看似闹得不可开交的家庭魔难,慈悲的师父给化解了。

就在我回到家里一个多月的时候,姐姐又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姐夫的生意越来越顺利。从那以后,姐夫每次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我念呢。”有时我去他家,如果到发正念时间,还会提醒我,该发正念了。

时隔两年后,一次,姐姐从一个建筑工地路过,一个碗大的铁块从九楼落下,砸碎了姐姐的眼镜,划破了姐姐的鼻子和前胸,其它无大碍,因为电话里说不方便,姐姐只能告诉我,她知道是谁保护了她!我明白,姐姐是想说:是大法师父李洪志大师救了她的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