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南京邵明亮被软禁近3年 网友看望遭警打伤

与前去看望他的杨超,被持盾牌的警察和殴打,身体均出现不适,但因被困在屋里无法就医。(受访者提供)

被列为重要政治事件中的异见人士邵明亮,惨遭迫害,已被单独两年8个月。3月13日,杨超前去看望他,遭遇南京陈元带人殴打抓捕,俩人不从被围困在危房内,身体出现不适。他们紧急求助国际社会及外界给予关注。

3月14日中午,记者联通邵明亮电话,“我在这儿生不如死,网友给我送点吃的,它们不允许,它们就想通过这个办法困死我,比纳粹集中营还残酷。”邵明亮气愤地说。

13日上午,杨超带了些食品,到南京浦口区响堂村看望被软禁的邵明亮,吃过中午饭,南京国保警察及一些黑衣人便要抓捕杨超,杨超与邵明亮一起抵制,杨超左腮被拳殴,邵明亮手指受伤。

邵明亮拚死反抗,挡在杨超的前面保护他,并对黑衣人大声喊:“要么就打死我,要么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俩人还使用了砖头将对方击退。随后,国保又增加了人力,在屋外四周把守着。

杨超说,邵明亮身体本身就不太好,他本人也有腰椎盘脱出,被警察打后,均出现身体不适,但因被困无法就医。

另据邵明亮说,14日上午11时50分许,网友梁伟雄刚进入响堂村,在距软禁的房子还有150米左右时,就被数名警察带走,目前下落不明。他呼吁外界紧急关注梁伟雄的下落。

同时,邵明亮还向外界发出强烈呼吁:“希望国际社会、人权组织能关注我们,它们(中共)没有任何人权,它们的暴行比纳粹集中营还要恶劣万倍,这种暴行表面是依法治国,却没有任何法律。”

邵明亮,是南京浦口区响堂村人,因公开发表推翻中共暴政的言论,曾数次遭受酷刑、被关精神病院等折磨虐待,且遭遇不明车祸,造成双腿重伤,需助步器代步。

自2016年6月17日至今,他被软禁在一间破旧的危房里,警方禁止他出门购买食物,日常吃的多数是靠邮寄或者有人去看望他时带给他的,饥饱不定,喝的是屋里的自来水。

此前的2月22日,律师和网民曾去看望过邵明亮,并带他逃离了那个“人间地狱”,但邵明亮被国保抓回。两日后,陈家鸿再去看望邵明亮时,发现国保已加强了监控级别,十几个公安和保安看着他。

当日,陈家鸿被国保带到浦口区珠江派出所做笔录。警察对他说,邵明亮的事被南京市列为重要政治事件,以后不要再去看他了。

来源:大纪元记者洪宁采访报导



via 南京邵明亮被软禁近3年 网友看望遭警打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