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澳洲越裔学员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文: 澳洲堪培拉大法弟子/明慧网

在澳洲首都堪培拉中共大使馆对面的街边,有一位干练稳重的越南裔女士,她的名字叫金(Kim),每天早晨七点三十分,金来到这里,展出法轮功真相横幅,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图1:在澳洲首都堪培拉,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金(Kim)常年坚持每天清晨在中领馆对面展开法轮功真相横幅。'
图1:在澳洲首都堪培拉,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金(Kim)常年坚持每天清晨在中领馆对面展开法轮功真相横幅。

无论寒暑,从二零一零年至今,八年来每个周一到周五,她没有间断过,即使在堪培拉最冷的冬日,寒风刺骨,金都坚持前来。每天真相横幅从清晨开始迎接上班族,川流不息的车流经过这里,都能看到横幅上的文字。坚持不懈的和平抗议感动了首都各界民众,因此经常能听到鸣笛、看到司机打出“赞”的手势,表达支持。这一切已经成为首都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从金端庄的面容、轻盈的步伐,没有人想到她今年已经有六十岁了,她的职业是厨师。她和妹妹从十九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如今全家三代近十口人都相继走入大法修炼,共同见证了大法修炼的神奇美好。

金说:“能修炼法轮功,能成为李洪志大师的弟子,我感到非常幸运。能有机会为真理而生存,能成为更好的人,那种幸福和感激之情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

曾严重胃溃疡 修炼法轮功两月后病痛消失

四十年前,金和家人逃难、离开被共产党入侵的越南后,几经辗转来到堪培拉定居。然而,虽然来到了自由的土地,但身体的病痛没有让她感觉到生活的快乐。

金回忆说:“我那时身体很不好,刚过了二十岁,就患有高血压、严重的胃溃疡,持续性的疼痛折磨着我。记得常常因为剧痛,我不得不躺在床上好几天,什么也做不了,止痛片之类的药物不起作用。”金因此寻访了很多医生,也吃了很多种类的药,但都无济于事,她感到很沮丧、觉得人活着很苦很累很空虚,看不到希望。

二零零零年,金的妹妹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久,即推荐金也来学炼。

“我看了《转法轮》这本书很受触动,觉得很好,从此我也走上了修炼的路,也是返本归真的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两个月后我身上的病痛都消失了。”金说:“修炼大法使我重获新生,真是无病一身轻,我没再看过医生、没再吃过药,师父对弟子的保护、大法的神奇伟大,让弟子无限感恩,也使弟子对大法坚信不疑。”

危难中师父护佑 化险为夷

修炼法轮大法至今,金经常遇到各种各样触及心灵的事,甚至发生危及性命的事,但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见证了大法修炼的神奇。

金说:“不久前,我正在厨房上班,测量了一下油锅里油温是二百六十度,当我一转身的时候,不知怎的一锅油都洒在我身上、手上,到处都是,我当时没有害怕,心里想着:没事,没事,没事。最后,真的什么事都没出现,皮肤跟以前一样,也没有一点疼痛感。”

修炼十九年来,金遇到的神奇事太多了,但最让她刻骨铭心的一次就是五年前,她遭遇一次重大车祸,车内四口人安然无恙。她感恩师尊的保护。

'图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车祸现场航拍视频截图图,大货车断成两截翻倒在地,被压在前半部下面的就是金和家人乘坐的轿车。'
图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车祸现场航拍视频截图图,大货车断成两截翻倒在地,被压在前半部下面的就是金和家人乘坐的轿车。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金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车上还有三位家人,都是大法弟子。行驶中一段马路在维修中,所有车辆都需要减速。她回忆说:“坐在后座的妹妹后来告诉我,当时突然有一股力量使她回头,看到距离我们的车大约十米远,一辆大卡车飞速的向我们冲过来。这时我透过车窗玻璃发现,我的车被白色雾状东西包围着,我已经看不到前方,同时听到一声轻微的碰撞声,身体都没有感觉到怎么震动。但大家都意识到一场车祸已经发生了……”

“我们当时都知道应该赶紧出去,但是车顶已经被严重压坏了,车门一开始打不开,第二次再试,车门能打开了,我们就一个接着一个出来了。这时救护人员已经在旁边等着我们了,看到四个人毫发无伤,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听到人们都在说:这真是奇迹!”

金说:“这辆大卡车满载着几顿重的沙石,由于没控制好刹车,酿成了这场车祸。大卡车的前部越过了我们的车,由于和后面的车体连接部份断了,恰恰这支连接杆支撑着前半部份的卡车,没有把全部重量压到我们的车上,而卡车的后半部份落在我们的车后。一场严重车祸,造成多人伤亡,我们的车也报废了,我们却发现四人的座位部份却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 ”

金说:“我明白,这次又是有李洪志师父的保护。我心里充满了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没有李洪志师父的保护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会很珍惜修炼的机缘,做一个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真正的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