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全家诚念“法轮大法好” 哑孩说话得福报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我到一个蔬菜水果店买水果,给一个老太太和她的儿子讲大法真相,他们很认同大法,接受了真相资料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后来,他家的老头、小儿子和小儿媳,我都给他们先后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每年,还都给他家送真相台历、年画和福字,他们特别高兴,常念“法轮大法好”,经常和我兑换真相币,他家的生意越来越好,买了楼房和汽车。

二零一六年六月的一天,我去买蔬菜和水果,和老太太交谈中得知她孙子都六岁了还不会说话,全家对此一筹莫展,她儿媳和儿子也离婚了。我叫他们诚心教孩子念诵“法轮大法好”,全家都帮着念,又给孩子一个护身符,叫她回家给孩子带上。我告诉她一定相信大法师父,相信大法好,在大法中就有聋哑人会说话的例子。她说:“我孙子要好了,我给师父磕头。”

大约半年后,有一天,我去买水果,老太太高兴的告诉我她孙子会说话了,啥都会说了,全家高兴极了,又要上门感谢。我说那你们就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吧,都是我师父做的。她马上双手合十作揖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日晚上,我和一同修去他家店里,正碰见孩子的奶奶在店里,我详细的问了孩子的情况:这个男孩是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出生的,长得挺好,又白又胖,就是不会说话。全家急得够呛,到处给孩子看病,大小城市的中医、西医,民间偏方;扎针、吃药,到处求医问药花了不少钱,一点没有用。自从遇到了我,送给孩子护身符以后,给他戴在脖子上,孩子十分珍惜,天天捧在手里看着,用手抚摸着。全家人有了一线希望,天天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大约不到半年孩子终于会说话了。开始会叫爸爸、奶奶了,全家喜出望外,高兴极了,孩子的奶奶高兴的流着眼泪一个劲的感谢师父。不久,什么话都会说了。

师尊无量的慈悲,法轮大法的法力无边,造福于人类,大法弟子和有缘的世人得福报的无计其数,幸福满人间。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