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澳洲西人新学员修炼法轮功后的神奇变化(图)

(明慧记者夏纯清墨尔本采访报道)一位四个孩子的澳洲母亲,在日常食量增加的情况下,110公斤的超重体重在5个月内减少了超过30公斤;原本严重车祸后因极度紧张几乎无法独自驾车,仅两个月后摆脱这一心理障碍,同时,困扰了大半生的、在与人共事时无法控制的焦虑紧张感消失了;罹患失读症的女儿,从易怒、自我隔离、学习困难,变的开朗自信、朋友众多;平均一年四次需要叫救护车急救的丈夫,不再需要从睡眠中被叫醒注射毒副作用很大的、控制1型糖尿病的药物……

'图:贝克(Geraldine Beck)女士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
图:贝克(Geraldine Beck)女士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

这一切奇迹般的变化,都发生在这位墨尔本的50岁西人女士贝克(Geraldine Beck)从一年半前开始每天阅读《转法轮》之后。

这些脱胎换骨般的身心巨变,令她和家人倍感震撼和欣喜,她说:“通过修炼,我明白了,生活中的这些磨难都是能让我找到自己的不同执著的珍贵时机。我也深深体悟到,师尊给予我生命的巨大恩赐(the immense gift of life),我的生活好象才刚刚开始。”

中学时代焦虑中开始思考生命的意义

从中学时代起,贝克经常陷入抑郁和消沉的困境。“那时候开始,我经常琢磨活着到底为了什么。”她说,“中学毕业,在和丈夫组建家庭、建造了我们自己的房子之后,生活的舒适让我觉的空虚,变的牢骚满腹,我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在读言情小说上。有了孩子们之后,我的身体亮了红灯,于是我又开始寻找人生的意义和目地。”

贝克的情绪变的时好时坏,短暂的满足之后仍然感觉自己很肤浅。这期间,她尝试过许多次严格的减肥食谱,但总是难以维持很长时间就放弃了,减肥和增重的过程不断重复,导致抑郁症卷土重来,她觉的当时自己整个人都精疲力尽。

“如果我的周围有其他人,我会总是有忧虑和紧张,觉的难以控制自己的意识,即使身边是父亲和兄弟。因为害怕在工作中出现错误,我会非常非常紧张,以至于脑子一片空白。”

她说:“我的体重在过去很多年都处在过重的状态,每次严格的节制饮食几个月后,坚持不下去放弃,体重又回来了,不仅如此,还再增加10公斤,就这样不断重复着这个周期,直到2016年底,体重达到110公斤左右。”

“我的自信心快降没了,感到自己恐怕已经没救了。”她说。

严重车祸后的奇迹

2015年8月,贝克遭遇了严重的车祸,车子被撞毁了。“我没有受伤,但极度紧张,以至于事后对大概前后7个小时内的经历、当时都发生了什么,我没有任何记忆。”

车祸后,驾照被吊销12个月,“这个车祸对我接下来一年的生活影响巨大,将近12个月,我都感到心情沉重,整个人的状态很不正常。”她回忆说。

驾照恢复,贝克也无法独自驾车。“我几乎不能开车上路。因为如果是独自开车,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紧张情绪,非常危险。”她说。

一个多年要好的朋友、丈夫的同事,在修炼了一段时间法轮功之后,得知贝克的情况,推荐她上网观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九天班讲法录像,她立即照办了。

“我每天看一讲,连续看了九天。”她说,“看完九讲,我顿时感到轻松愉悦,真的很美妙。”

她接着回忆道:“之后我开始学炼五套功法,并且每天阅读《转法轮》,渐渐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原先失衡的状态消失了,生活恢复了正常。”

“两个月后,在我开始参加集体炼功后,奇迹般地终于彻底摆脱紧张和焦虑的情绪,能轻松独自驾车了。而且,在接下来的5个月,我的体重也自然而然地减轻了36公斤,不是刻意减肥,只是三餐注重营养均衡而已,食量比以前还大一些,但体重就这样恢复了正常 。父亲看到我的变化非常高兴,因为我之前的健康状况是他的一大心病。”

“我也能轻松做家务了,以前做一点点事情都需要很费劲才能完成,而现在,我有足够的力气把家务事做得很好,再也不觉的累,这一点感受太深了。我过去每晚要睡9-10个小时,现在只需要5个小时。”

“孩子们对我的变化也是非常非常开心,他们现在有了一个活力四射的妈妈、更健康的三餐和干净整洁的家。”贝克难掩欣喜地说。

丈夫摆脱睡眠危险

奇迹般的变化也发生在贝克尚未修炼的丈夫和不定期阅读《转法轮》的女儿身上。

“我丈夫有1型糖尿病,每天要注射三次胰岛素。过去,他每天睡觉的时候,总是面临失去意识的危险,我需要叫他起来,如果血糖太低,就给他注射。”但还是会发生危险,她说:“每年平均有4次,我不得不叫救护车,因为他失去意识了。过多的药物对他的肾脏损害很大。”

“在我开始阅读《转法轮》之后,他的身体状况也改善了,我不再需要给他额外注射,而且,过去的一年多,他在家里,再也没有发生一次失去意识的危险情况,所以一年多了,我不再需要担心他出状况了。”

“因为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变化,更是看到我的巨变,所以鼓励也很支持我修炼。”贝克说。

判若两人的女儿

“我有四个孩子,两男两女。其中大女儿在学校学习很吃力,造成她极度不自信,对自己的评价也非常负面,因为如此,脾气也很暴躁,不合群,没有朋友。”

“后来,我们意识到这是不正常的状态,带她看了医生,确诊为读写困难(也称失读症)。”

贝克说:“在我开始阅读《转法轮》之前,每天晚上让她按时睡觉非常困难,而且,她总是不想去上学,我感到束手无策。”

但这一切在一年多前也彻底改变了。

“当时,她感到很焦虑的时候,看到我在阅读《转法轮》,就坐下来和我一起读,仅仅4-5分钟后,她发现焦虑消失了。此后,她就不定期的和我一起读,每次时间都不长,但足以彻底改变她的精神状态。”

贝克接着说:“她对自己的评价开始正面起来,内心感到快乐,她的朋友圈和自信心都戏剧性地增加着。她不害怕向别人求助,她也不再感到沮丧。现在,她在中学里有很多要好的朋友了,成了一个开心的孩子,我们没有给她吃治疗失读症的任何药物。但她和12个月前判若两人。”

感恩慈悲的师尊

如今的贝克,在丈夫和孩子们眼里,开朗精干、活力四射,她说:“通过修炼,我觉的浑身很有劲,内心也觉的很充实和开朗,我感到内心充实,也很平静,能够坦然面对各种疑难的问题,甚至可以自己解决这些难题了,这是我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

她说:“我花了不短的时间,才学会向内找,才开始真正明白什么是修炼。我现在不再将生活中的小磨难看作普通的事情,或者通过暴饮暴食来逃避生活,因为我明白,这些磨难都是能让我找到自己的不同执著的珍贵时机。”

“我体悟到,李洪志师父慈悲地一步一步地指导我的修炼,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处理与周围人的关系时,不断展现和启悟我对‘真善忍’原则的从浅到深的理解。”

作为新学员,贝克内心充满感恩,她表示:“李洪志师尊给予我生命的巨大恩赐,我的生活好象才刚刚开始。而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人生有目地、也有方向,更重要的是,我还有一个师父在随时支持着我。”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