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丢人的事 法轮功学员是这样弥补的

文:大陆法轮大法弟子

来源:正见网

这事虽过去多年,想来仍历历在目,那是修炼前的一件事。

一次去邮局取货,业务员说:“货多,你叫一辆车来拉。”装车时,我突然发现:有一件货不是我的,收货人是XX:一个外地人在本地开店的同行。由于妒忌,我总想治他一下,今天见他的货混在我货里,心想机会来了,我看了一眼业务员,见她没反应,就让司机把那件货装上车拉走了。

回来拆开一看,清单上价值是1。我狡猾的把这件货发到外地一个同行店。心想,在本地市场你是查不到的,就算查到了,不是我偷的,是你们付错的,当时没监控,啥证据都没有,上哪查去?

可是,接下来的事我却有了压力。

丢货人没接到货,当然要查,查来查去,说货已经被人领走了,谁领的?没签字。那时邮局管理较乱,又没监控,想找到这货太难了。

丢货人想借机讹人一把:说那批货是7200元,“不赔钱就登报纸。”

越是这样,我心里越扑腾,我本不是贼,却做了一件贼事。

那些天,邮局人一拨拨来,一拨拨走,把那个时间段取货人问个遍。期间,我也想把事情说明白,把货钱给她们,可看她们气愤表情和骂骂咧咧样子,也就不说了,这是名声扫地的事,不能承认。我宽慰自己:不是偷的,我没错。

半年后,我听说那个发错货业务员调离岗位,看库房去了,赔了客户7200元。

当初我只想治同行一下,没想到把这个女孩给坑了。

几年后,我了法轮大法,大法要求我按真善忍做好人,遇事为别人着想,不伤害别人。这时,我想起了这件货的事,想起那个被我伤害的女孩,她赔了钱,还背个坏名声,这对有工作的人是个大污点。在《转法轮》中说:“因为人的水准都发生了变化,有的人唯利是图,只要能弄到钱,什么事都干。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了!” 我惭愧极了,好几天我在想:“咋办?”

于是我想到赔,把事说清,告诉她: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可是,想迈出那一步时,我又犹豫了:那件货是1200元,业务员赔了客户7200元,我按多少赔呢?赔1200元,业务员能干吗?赔7200元,我亏大了。为难中,我跟同修交流,有的说:“你这样一弄,传出去名声不好,常人会想:你们修大法的人还干偷鸡摸狗的事?不如算了,以前还杀过生呢,能去偿命吗?以后用别的方式补吧。” 还有的说:“咱是真修者,没有偶然事,想咋做自己拿主意。”

还有的给我出主意:“不如给业务员寄3000元,你损失点,也了解一件心事。”

我想,错了就改,不遮掩,把事挑明了,告诉她因为是修大法的,按全款赔偿。

于是,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上午,我拿上7200元钱,大步流星的去了邮局,在灯光昏暗的一个库房里,我找到了那个业务员。

我客气的问:“你就是XX吧?”她冷面看着我,说:“你有事吗?”我问:“多年前你发错的那件货找到了吗?”一提这事,她顿时火冒三丈,怒冲冲说:“找什么找?不知哪个缺德鬼给拿去了,花这钱人不得好死,得被车撞死……”她越说越气。

我打住她的话,笑着说:“别生气,这货是我拿的,今天我就是为这事来的。”

于是,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的说了一遍随后,我掏出7200元钱,递给她。她愣住了,惊异的看着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说:“这事给你造成很大痛苦,我向你道歉,真心向你道歉。”

接着,我给她讲大法真相,我说:“为什么当初这事我一直不说?现在给你送钱?因为我现在修法轮大法了,是大法改变了我。不然话,我不会这样做的,因为这是很丢面子的事,但我必须得这样做,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怕丢面子。”

我一再告诉她:“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一个能改变人的正法,有空你了解一下。”

她一个劲的谢我,说:“大哥,这钱我不要了,反正事都过去了,我做梦都想不到这钱能回来。” 她把钱又递到我手上。

我说:“我送钱是真心的,你明白我为啥这样做就行。”

她说:“我哭过好多次,有时都不想活了,单位里说什么的都有,有人说我把货偷出去卖了,我伤心死了。”

我一个劲的认错和道歉,那一刻也感觉自己很阳光,很高大。

她又问:“你说那货是1200元,可丢货人说是7200呀?”

我说:“他宰你了,不过,这不重要,我赔你,就是让你看到我的变化。”

她说:“看来,这法轮功不一般,以后我肯定要看看这书。”

临走时,我嘱咐她:“事我说清了,钱给你了,我心愿也了了,你千万别去我店里找我,我不炼功,她要知道这事会闹的。”

她说:“你放心,你放心,不会给你惹事的。”

可是几天后,我送货刚回来,我妻子气哼哼的问我:“要两个女的找你,让进屋也不进屋,神神秘秘的,你是咋回事?是不是老毛病又犯了?还找上门了?”

我说:“你别多想,没那事,可能是来谈业务的吧?”

妻子说:“以前出去谈业务,谈了一个又一个,还说谈业务呀?”

我说:“那不都改了吗?”

第二天,业务员又来了。我赶紧迎出去,悄声问:“咋回事?”

她指着旁边一个女人说:“这是我姐,我就是想问一下:是不是我们班长捣的鬼?把货偷给了你了?从中整我?”

我说:“不是不是,这与班长无关,确实是你付货时混在一起的,你不要怀疑别人。”

她说:“啊,那我心里就有底了,以前我一直怀疑班长整我,我们俩不和,我信你的。”

我说:“还有别的事吗?”她说“没了。”我说:“赶紧走吧。”

可是她还没等走,我妻子就站在店门口大声喊:“你俩说什么呢?进屋来说。”

我悄声说:“走吧。”业务员和她姐姐匆匆走了。

回到屋里,妻子给我过堂。她一脸愤怒:“咋回事?为啥不正大光明到屋里说?那两个女人是谁?昨天就来了,咋回事?不清楚别想过日子。”

我一看兜不住了,干脆说吧, 便把事情前前后后倒了出来。

她疑惑问:“钱你给了?”我说“给了”

“给多少?”我说“7200。”她一听,疯了似的,又哭又闹,说:“你给1200还不行吗?凭什么给那么多?”她哭的不行,把身边的货也掀翻了,捡起东西打我,一边打一边哭:“不过了,这日子过个啥劲?这么多钱给了狐狸精,跟她过吧?”店里还有几个顾客,一看这阵势,都走了。

我说:“你别生气,钱没了咱再挣,多大个事呀?”

没等我说完,她一口吐沫吐在我脸上,边骂边往外推我:“你走吧,跟那个女人过吧,别回来了。”

见她闹个没完,就只好默默出去了。

走在街上,心里有种说不出滋味,人都在拼命抓钱,却看不清钱是个什么东西?最后被钱弄得伤痕累累,这个无形的魔毁了多少人?如果不修大法,我也是钻在钱眼里不能自拔的人,也可能早就死了。

那个业务员为什么来找我呢?后来明白,这叫一报还一报,我补偿她的是物质上损失,精神上损失也得承受,如果不修大法,这笔债来世肯定是要还的,师父慈悲,只让我承受了一点。

好多天,妻子都不理我,跟她说话,她把脸转向一旁,我说:“以后我不吃肉,不买衣服,省钱给你行不?”

她只是闷头干活,有时干着活眼泪就下来了。她太心疼那钱了。

我说:“以前我一身病,修大法好了,这钱就算我买药吃了行不?”她流着眼泪,拳头雨点似的在我身上打。

她说:“咱挣钱容易吗?你偷偷拿出那么多?也不跟我说一声?”

我说:“跟你说你会同意吗?”

她说:“往外拿钱你高兴,你就是不心疼你媳妇。”

我说:“怎么不疼呢?以后天天疼你。”我觉得,圆融好家庭真不容易呀?

我又说:“以前算命先生说:我命短,过不去46坎,不学大法,也许我早没了。”

她看着我说:“别说丧气话了,事过去就过去吧,以后咱好好过日子。”

稍顷,她又说:“说实话,你跟那女人有没有事?”

我说:“没有。”她说:“真没有?”我说:“真没有。”

她感慨的说:“我信,不学大法,你也是个完犊子呀。”

如果不修法轮大法,那个女孩会在阴雨连绵中度过她的后半生,这件事给她心里带来的伤害和打击太大了。修法轮大法后,我突破自己往前迈了一步,虽然有脸面和名声的损失,但更重要的是,人们会看到大法的威德如太阳般普照大地,会使一个心灵自私的生命在大法中脱胎换骨,用勇敢和真诚去弥补过错,这种行为只有在大法修炼中的人才有,这不是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威德吗?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丢人的事 法轮功学员是这样弥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