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法轮功的李洪志师父给我延长了寿命

我叫安国兵,今年九十三岁,是河北省平山县宅北乡南段峪村人。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三日,我觉的头晕,脖子疼痛,不能干活了,去县医院做CT检查,诊为“脑萎缩”、“破碎性颈椎”。医生说:年岁大了,不能做手术,又不能牵引,只能吃点药维持吧。吃了很多中药、西药,结果也没什么效果。

一位炼法轮功的人告诉我说:你每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病。我想,那就试一试吧。不管在家里,在地里我都念这九个字。不知不觉中,颈椎疼痛消失了,头也不晕了,药也不吃了,身体也结实了。

去年腊月十九,我小便不下去,疼痛得很厉害。到妇幼院检查说是“前列腺增大、发炎”,住了六天院,疼痛没有减轻。后转到中山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化验、透视、B超、CT等。结果为“前列腺增大、发炎”、“膀胱内结石”(四厘米大);北京专家确诊也是一样。腊月二十七做手术,由于年岁大,麻醉师不给做腰麻,只做局麻。手术中医生怎么也找不见结石,医生纳闷,CT片子中显示四厘米的结石怎么就没有呢?细心找,在膀胱里看到一团东西,用钳子一下就夹住了,拿出来叫家属看,是软的,不是结石。医生让做病理检查。病理显示:Ⅲ级癌细胞坏死。医生说这样的病例少见,肿块在膀胱内呈游离状态,怎么能够长大呢?不可思议。还说:“如果术前确诊是肿瘤,病人年岁这么大,不能全麻,为防意外,我们是不会给手术的”。

我孙子在北京工作,找了北京专家看了病理结果后说:膀胱肿瘤是游离状态的。这不可能,医学上很难解释。但这却是活生生的事实。

退一步说,如果肿瘤不是游动的,手术不做全麻,医生绝不会拿下肿瘤,只能缝合,那意味着什么?

现在我早已经出院,身体恢复的很好,生活能够自理,二、三楼能够自由上下。

我心里明白:我这一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几年;二是我二零一五年向最高法院起诉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法轮功的李洪志师父给我延长寿命,得的大福报啊!

来源:明慧网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