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都是因为川普 金与正变脸三回了 回回不同

本周六赶到在板门店与总统文在寅举行了第二次会晤,他胞妹,亲自到统一阁门口迎接文在寅,并与文〝亲切握手问候〞。此时的表现与的冷脸不同,韩媒称,是川普迫使朝鲜态度180度大转弯。另外,金与正的此次表现与5月份见时的鞠躬也还是有所不同。

金与正堆笑迎接文在寅与冬奥会差别太大

据韩联社报导,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15时至17时,金正恩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与文在寅举行了紧急会晤。

据韩媒报导,26日当天,金正恩胞妹、朝鲜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亲自到统一阁门口迎接文在寅,并与文〝亲切握手问候〞。此外,韩国情报院院长徐熏和朝鲜统战部部长金永哲也参与了这次朝韩首脑会晤。

从媒体公开的一张现场照片上可看到,金与正满脸堆笑地与文在寅握手,与她在平昌冬奥会上与文会晤时撅着下巴的傲慢神态判若两人。

韩国《东亚日报》报导指出,事实上,朝鲜的立场出现了180度大转弯。分析认为,朝鲜之所以对会谈态度积极,是因为认为,会谈拖的时间愈长,愈不利。在释放被扣留美国人和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的情况下,一旦错失时机,将很难找到能把特朗普重新叫回会谈桌的引诱之策。而且,如果对朝鲜制裁造成的经济状况更加严峻,朝鲜只能在比现在更为不利的条件下举行会谈。美国突然加大军事施压力度,也是一大负担。

平昌冬奥会时,金与正接受文在寅的问候时,更是居高临下,而90岁的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朝鲜礼仪性的元首金永南却欠下身子与文在寅握手。

两人观看比赛的表情也大不相同,金与正一脸傲慢。

此前,为推进朝鲜半岛无核化,韩朝关系一度快速升温。然而,本月16日朝鲜方面突然〝变脸〞,指责美韩举行〝超级雷霆〞军演是对朝鲜采取的〝挑衅行动〞,朝鲜决定无限期推延原计划于16日当天举行的韩朝高级别会谈。

金与正见习近平大鞠躬

金正恩5月7日至8日再次 访问中国大陆,并在大连与习近平会谈。这距他3月25日至28日 大陆,还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5月9日播出金正恩第二次 访问中国大陆的纪录片显示,金正恩胞妹金与正两度与习近平握手时,都是满面微笑,且都采用了大鞠躬的姿势。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都是因为川普 金与正变脸三回了 回回不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