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信李洪志大师 妹妹绝处逢生

文: 河北唐山法轮大法弟子 彩莲,来源:明慧网

我妹妹从小就身体不好,一到冬天就经常咳嗽、呼吸困难,什么活也干不了。一九九八年初夏,她得了过敏性哮喘,而且非常严重,在一所大医院做了当时最多最全面的十二项化验检查,结果是几乎对什么东西都过敏,简直无法在这个世界生存。唐山市三个大医院都拒绝给她治疗。妹夫带妹妹去北京301医院治,但是听完病例介绍,301也表示无能为力,说妹妹的病根本无法医治。妹妹彻底绝望了。

那段时间,她经常抱着个枕头,靠着床头坐着,不能躺下。常常因为出不来气脸憋得通红。因为经常用药,药的激素使她胖的像头牛。她就那样天天煎熬着,简直度日如年。那种痛苦真是生不如死。我父母和她的公公、婆婆常常陪着她叹息、流泪。

在万般无奈下,她接受了我的建议,修炼了法轮大法。修炼不到一个星期,在没有使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她奇迹般的康复了!

法轮大法的神奇震惊了全村人和她所有的亲友。他们亲眼目睹了一个濒临死亡、医院根本无法救治的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而变成了一个健康的人。当时就有不少人都跟她一起修炼了法轮功。

一年后,法轮大法无端遭到江泽民流氓集团残酷迫害。她们乡派出所把她当作什么典型抓了起来,说她是所谓的什么组织者。后遭非法拘留、巨额罚款,甚至遭到暴力殴打、关洗脑班、戴手铐游街示众等等酷刑和羞辱。之后,妹妹又经历了离婚,前夫的离世。这些苦难使妹妹的家庭环境发生巨大的变化。一贫如洗的她被生活所迫不得不背井离乡外出打工挣钱,供养正在上高中的儿子。

她先是在建筑工地上干拉钢筋等活,后去市里给人家当保姆。在那种对大法残酷打压的异常恐怖和高强度的体力劳动的双重压力下,她逐渐失去了学法、炼功的时间和环境。但是十年中她的身体一直很强壮,干起活来像个小伙子一样。

由于放下了修炼,二零一零年,她的身体又出现了严重病态,不仅是哮喘,还有其它症状,不得已住进了县医院。病症有所缓解后她再去打工。医院不能使她痊愈,可每年的春夏还得去住院治疗。

二零一四年,妹妹和现在的妹夫认识并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妹妹意外的怀孕了。这让她的公公婆婆喜出望外,但妹妹却愁眉苦脸,因为医生警告她:这个孩子不能要,第一她岁数太大(四十三岁);第二她的身体状况绝对不允许生孩子。

妹妹左右为难:妹夫是独生子,虽然结过婚,但是没有孩子。他那年迈的父母一直盼望着能抱上孙子,这事简直成了他们一块心病。妹妹打电话向我哭诉,不知如何是好。我对妹妹说:“继续修炼法轮大法吧!只有师父能帮你!只有大法能给你们这个家庭带来希望和福份!”

妹妹再次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走回大法中了。她每天坚持听李洪志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或学习《转法轮》,并坚持炼功。在她怀孕期间的每次检查身体状况都很正常。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五日,妹妹又住进了医院,当然这次不是来看病的,而是剖腹产。当孩子被抱出产房的时候,妹夫和他母亲高兴的简直合不拢嘴!我也非常激动,对他们说:“感谢法轮大法吧!如果她不修炼法轮大法,她自身的健康都难保,更不用说这个孩子了!”

妹夫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孩子感慨万千,回忆起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们在医院陪妹妹治病的情景,看着她那痛苦而绝望的神态,我们这些亲人除了无助也是绝望!妹夫是个善良的人,比妹妹小好几岁。那时我不忍心让妹妹拖累他,曾好心的劝他和妹妹离婚吧,我明确告诉过他,妹妹的身体状况不可能给他生儿育女……

现在,看着这个小生命的诞生,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我深知这个孩子是师父赐予他们的!谢谢师父的无量慈悲!

现在我那个小外甥快满三周岁了,健康、聪明,经常和他妈妈一起听师父讲法,有时还模仿他妈妈炼功呢,那样子既滑稽又可爱!

我曾经分别遇到过前几年和我妹妹同病房的一个病友的姐姐、表妹和妯娌。那时候因为她俩同病房,我和那位病友的亲属经常见面,彼此也就认识了。她们见到我首先告诉我的就是妹妹那个病友出院不久就去世了,然后都关切的询问我妹妹的情况。当我说我妹妹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身体完全康复,而且还生了小孩时,她们都惊呼:“太不可思议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为什么在中共邪党如此疯狂迫害大法,甚至灭绝人性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情况下,法轮大法仍然能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我妹妹绝处逢生的故事应该对您有所启示吧?其实,每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都有自己的不同经历和故事,“真、善、忍”的法光照亮了我们的心灵,也驱散了人生中的痛苦与纷争!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