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法轮功福益社会——医护篇(一)

文: 正信,来源:明慧网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从古到今、从国内到国外,一直有许许多多的医学家、科学家在研究怎样能使人远离疾病、保持健康。然而不管人类的医学怎么发达,仍有很多的疾病无法根治,同时在这过程中,许多原本已经治愈或渐次攻克的疾病,由于其病菌、病毒的一再变异,使疾病的防御和医治变得更加复杂和有难度。而对中国民众,除了疾病本身的折磨外,还面临着更大的问题:整个中共体制的腐败造成了大面积的“医德败坏”,看病要找关系、塞红包,有甚者被医院宰得倾家荡产……“看病难”被称为压在大陆民众头上的“三座大山”之一。对无力改变这种境况的老百姓来说,是否还有其它的出路?也许,下面一些医护人员的经历可以给我们一些启示吧。

新疆退休医生的修炼故事

王永光女士,新疆乌鲁木齐市退休医生。王医生于一九九四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仅绝症康复,而且道德品质得到了提高。在她六十多岁时,曾两次因公交车乘务人员的责任心不够,下车时被公交车带倒,摔致严重骨折,但她本着大法“真、善、忍”的原则约束自己,没要对方一分钱医疗费,并且通过修炼法轮大法神奇康复。下面我们来听听她的故事。

(一)得法修炼,绝症康复

王永光修炼法轮功前患有不治之症:肝硬化、进行性腿肌肉萎缩和严重的痔疮等,常年服药无效。同时,她还要伺候一个在校时就得了精神忧郁症的儿子,活得非常苦,常有轻生的念头。

一九九四年底的几天,佛缘到了,王永光坐卧不安,她不由自主地去了远方侄儿家。一进房,侄儿惊喜地说:“明天全市法轮功教功班开始,二姑今夜来了,太巧了、太好了!”接着递给她法轮功书籍。王永光一口气看完后高兴地说:“这师父句句透露出真诚可信,我要学法轮功。”她庆幸自己寻觅多年终于找到了明师,同时她也明白了自己为何在家坐不住、为何稀里糊涂地要大老远去侄儿家:原来就是来得法轮大法的呀!

她放下以前买的佛、道教的书,专一修炼法轮功。不久,疾病一个个地远离了她。

(二)为别人着想,两次车祸不要赔偿

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道德水准,淡泊名利。私心少了,善心多了,对人越来越宽容。修炼前,在人与人的利益冲突当中,她总要争个你对我错的;修炼后,她遇事替别人着想,宽以待人,慈悲善良。她先后两次在乘公交车下车时被摔成重伤,但考虑到对方的经济压力,她都坚决拒绝对方的赔偿。

1、第一次车祸

二零零一年大年前三天,王医生乘当时的五十七路车到红山站。下车时,女售票员正站在司机背后,面朝王医生,挡住了司机的后视路线。她眼看着王医生在后门要下车,却不告诉司机。而在前门,只有一个年轻小伙子下车,当他麻利跳下车后,车迅速开了,正在下车的王医生被车带倒,摔成上臂骨折。

司机发现摔人后立即停车,下来拉起王医生说:“对不起,没看见后门有人下车。”王医生说:“嗯,没事,你走吧。”售票员听说没事,也跑下车说:“对不起,没看见。”说完跳上车,车就开走了。王医生心里不是滋味:她明明看着王医生好长时间了,不报后门有人下车,怎么还说谎没看见呢?王医生想应该给她一个提醒,避免以后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这时,一个在站台等车的高个子中年男士,拿一张纸条递给王医生说:“这是这辆车的车号,如果有事就找他们。”

很快,王医生手臂和手腕有锥形大包往起顶,一会功夫全肿起来了,成了紫红色,很疼。她去附近的红山医院作了诊断检查。然后拿着诊断书去了车队,报了车号,说明情况。不少司机和调度员看了肿得吓人的手臂,又看了骨折诊断证明,都很同情,责怪售票员不仅不报反而说谎。他们给了王医生车队电话说:“今天队长不在,明天你打电话,队长会很好安排你的。”

第二天王医生给队长打电话,队长很关心地叫她住院治疗,一切费用由车队和当车人共同出。王医生回答说:“不用了,只要教育教育那个售票员,她对乘客不负责还撒谎。”队长说:“这一定的,但你必须住院,这么大年纪还受这罪。”王医生说伤不算重,自己不会住院的。

队长就说:“那你把地址给我,我们送营养品安排护理人员去。”王医生也拒绝了:“你们单独核算都不容易,而且快过年了,车队又忙,你还得多操一份心,护理人员的家人又不能过个好大年,不如我一个人承受好一些。只要教育好售票员不要伤害别人就行,我决不会要赔偿的。”

队长又要王医生告诉他名字,王医生也拒绝了:“给名字你不就找到我,给我送东西了吗?我不会给的。”可队长就不放电话,再三要名字。最后王医生说:“我是法轮功修炼者。”队长一听激动地大声说:“我谢谢了,谢谢了,我代表我全车队的职工谢谢了,谢谢了!”

王医生每天学法、炼功,不久骨折处就彻底恢复了。

2、第二次车祸

二零零四年王医生乘坐当时的五零一路车在离家门不远站下车,被摔倒……当她被司机和他老板架起时,伤腿离地十五公分高,大腿没有骨头支撑已缩成了一团,碎骨刺肉像万刀刺肉疼痛难忍。司机后悔地说:“都怪我最后一趟车光想快下班,前门人一下车我没向后门看就开车了,把你摔的这么重,我一定送你去医院把你治好。我妈也七十岁了,十年没见了。”

王医生说:“你以后注意乘客安全就行了,不要送医院花钱了。我单位有几位从平地摔的,比我轻的多都没有站起来,不出三年就离世了,何况我摔的这么重,送医院也治不好的,我是医生我知道,股骨头损伤和股骨粉碎骨折到这种成度,成了一团肉了。我都这么大岁数了,没什么,不要花那么多钱了,会给你增加很大压力的,而且还治不好,送我回家吧。”

当时围观众人怒吼司机:“不行!要送医院……”王医生说:“我是医生,听我的,再说我是修炼人,随其自然吧。不能叫你承受那么大压力。”最后一个乘车的女护士帮司机送王医生回家了。

三天后,护士又来看王医生,见她整条腿到脚趾肿的很粗,内部红紫表皮透明,到要感染的程度了。公安局的一个干部和许多左邻右舍也都见到过,那种程度要搁一个常人,就要截肢保命了。

可是就在一个夜晚,一股强大的热流冲击了王医生的全身,她热的被子也盖不住了,并且剧痛也消失了。第二天一看伤腿直直的了。她慢慢扶床下地,用一条腿支撑着,手扶着桌子,一看伤腿直直的接触到地面了,她从新站起来了!她明白:是大法师父给了她新生!她无法抑制自己感恩的眼泪!而在这之前,虽然遭遇这么严重的车祸,每次痛的她大喊大叫,她都没流过一滴眼泪。那时她为司机考虑,没住院没要赔偿,给司机家减轻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并且还要求单位不要开除司机。她做了一个大法弟子该做的,司机家幸福,她心里平衡,所以她没有流泪。

邻居惊讶地说:“你当初摔的那么严重,就凭你的信仰恢复如初,真想不到啊!”

那个好心的护士说:“我每次乘坐那个司机的车他都不收我的钱。一次他对一个司机说:我这次车祸伤的是炼法轮功的,没要我赔偿……”

原来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见到王医生就对别人说:“你们看,就这人被车摔的那么重,却没要赔偿,也没住院,现在能出来走了。”

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大法,试想,赔多少钱也避免不了肉体和精神上的巨大痛苦,甚至说不定还要搭上生命,谁会干呢?谁也不干!而王医生因修炼了大法,在承受巨大痛苦、不公对待时,能够从对方考虑,不给对方任何经济和精神上的压力。也正因为有如此善心,她才能够得到法轮大法师父的加持,两次从骨折、特别是后一次严重的粉碎性骨折和股骨损伤中死里逃生,不治而迅速、完全恢复正常,这是对自己、对别人都好的天大的好事!难怪说,在一九九八年,以乔石为首的人大老干部在对全国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做了充分调查后,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大兴安岭护士的修炼故事

孟昭红女士,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塔林卫生所护士。

修炼前的孟昭红,整天病病歪歪的,不是这儿疼就是那儿难受,打针、吃药也不见效。除了身体上的痛苦,她的家庭关系也很紧张,经常和丈夫吵架,甚至到了想离婚的地步。身体、家庭的双重压力,使她感到自己分分秒秒都很难挨。

一九九六年七月,孟昭红的丈夫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硬把孟昭红拖到法轮功学法点。那里在放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她迷迷糊糊,象要睡着了一样,一句都没听进去,但在这似睡非睡中,身体却从未有过的舒服。以前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难过,那天听师父讲法,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她觉的很奇怪。就这样,她每天参加听法、炼功,九天很快过去了,她也精神了。于是她请了一本《转法轮》,回家学法、炼功,两个多月后,她身体所有的痛苦全都消失了,原来医院治不好的病,通过炼功全都神奇的好了。她感动,是李洪志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病好后她就没看书了,但大法“真善忍”的种子却深深扎在了她的心中。她的职业是处置室的护士,以前纱布、绷带、棉花、酒精、器械经常往家拿一些,学功以后,她不但不拿了,以前拿的都交还给了领导。在单位里,她抢着干活,早来晚走,从不计较得失。在家庭中,她也不再与丈夫吵架了,打消了过去想离婚的念头,并诚心向丈夫道歉。她与婆家原来紧张的关系也改善了,变融洽了。

同时,她的利益心也放淡了,不是自己的东西坚决不要。一九九八年她丈夫得了绝症,为治病欠下了十多万元的债,药费报销不了。而她每月只有四百元工资,还有一个不满十岁的女儿要上学、吃饭,生活实在辛苦。有同事看她母女太可怜,就帮她给丈夫办理了一份大额保险,一旦丈夫去世,她就可以领到四万元。但她用大法衡量,这不是骗保吗?后来她坚决办理了退保。不久,给丈夫报销的四千多元药费,又被大姑姐拿走(因借了她钱)。她想到师父讲的做事先考虑别人,为别人着想,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她感到轻松了许多。虽然当时她只学了两个月法轮功,但在此后的两年多时间里,她一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人也变的年轻了,是大法给了她健康和全新的生活。

结语

正常的社会是抑恶扬善的,对善良的人,特别是教人善良的人是尊敬与推崇的。然而唯独在中共邪灵统治的国家,善良被迫害、被打压。本文中的两位主人公,她们在人生的困苦、坎坷中得遇法轮大法,并通过修炼,实实在在地得到了身体的健康、道德的回升,家庭的和睦,使个人和周围的人都受益匪浅。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的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将无数刚刚从疾苦中脱离出来的中国民众再次推向痛苦的深渊,也将国家推向深重的灾难,民族的道德基石被推向毁灭的边缘。

王永光女士被非法抄家、关押、强制洗脑,大儿子被非法劳教、判刑。孟昭红女士多次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两次共计三年,被非法判刑四年,遭受种种令人发指的酷刑,其年仅十岁的女儿在风雨飘摇中走过漫长、辛酸的十九年。

今天,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对大陆大法弟子的迫害也已在世界范围内被共知,而在中国大陆,在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地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洪势中,有三亿多的中国人已经觉醒,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了这个祸害中华民族近七十年的邪恶组织。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共邪党将在最可耻中轰然倒塌,那时所有善良的中国人都将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伟大佛光之下,身心健康、自由快乐。

* * * *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中国大陆据官方统计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共全面迫害后的近二十年中,法轮功不仅没有被中共打倒,相反,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今天,在世界所有的主要国家和地区,都有法轮功的炼功点,也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弘扬法轮功的美好画面。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