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在同学聚会中公开演讲揭露中共邪党

文:武汉 春雨

来源:

今年清明节,我们同学举办了一次聚会。聚会活动中有一个的内容,同学们推选由我主讲。

在我们同学中,人才较多,有律师、医生、局长……,这样在演讲中讲就要动脑筋了,我吸取原来有的同修讲真相性急和突兀的教训,在演讲的前几天一遍又一遍的打腹稿,决定以人们深恶痛绝的丑恶社会现象为突破口,我将这次演讲的主题定为“生活的感悟”。

首先,我罗列了一大堆丑恶的社会现象,如:网络电信诈骗,人与人之间的谎言坑蒙,碰瓷拐卖等,激起了同学们的痛恨共鸣,然后话头一转,我说我认为事情虽然发生在下面,但根子在上面。大家想一想,大跃进年代放卫星,亩产万斤粮,各大报刊杂志竟相刊登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撒弥天大谎。后来十年浩劫中,两报一刊通栏标题写打倒大叛徒,大内奸,大工贼刘少奇,结果后来又平反,全国人民这才知道又被谎言欺骗愚弄了。

同学们纷纷点头,因为我们大家都是过来人,耳闻目睹,上述事情都经历过。看到同学们都认可了,我马上切入主题,说到:2001年元月23日,天安门自焚,他们又导演了一场大骗局。大家都看到了,自焚主角王进东刚点燃火,许多武警马上拿来大灭火器灭火,还拖出灭火毯往他身上盖,大家想一想,广阔的天安门广场怎么可能瞬间拿来这么多专用的灭火器材呢?很明显这是事先准备好了摆拍的,用来再次愚弄天下善良的人们。所以说社会上这么多谎言欺骗,都是上行下效,跟他们学的。以至于后来有些媒体记者就许多疑点咨询有关官员时,问的他们张口结舌,不能自圆其说,现在都不敢提天安门自焚了。

当我在发言时,台下的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恍然大悟,点头称是;有的骂骂咧咧,发出感慨:现在社会太败坏了,谣言谎话漫天飞,贪官污吏上下有,沦丧,共产党完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在同学聚会中公开演讲揭露中共邪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