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清除了狐狸附体

文: 法轮功新学员 梅,来源:明慧网

我今年五十二岁,自从二十四年前,嫁到外村后,就有一只狐狸跟着我,一直扰乱我家的正常生活。丈夫喝酒后,狐狸控制着丈夫打我、骂我。我身体也被狐狸折腾的非常虚弱,稍不注意惹着它,它就会把家里弄得天翻地覆

记得有一年,不知怎么惹着狐狸了,它就把家里种的五亩烟,全部连根拔出来了,导致那年经济损失三万多元。儿子毕业后,好几年找不到工作。真想让这只害人的狐狸离开我家,可是用什么办法也不行,说厉害了,它折腾我,说轻了,它不理我。

有一次回娘家,母亲高兴的告诉我:“你王大婶来咱家,送给了我一个法轮功的护身符,并且嘱咐我常念:法轮好!真善忍好!得福报身体好。我就将护身符挂在了脖子上,天天念,身体的糖尿病症状减轻许多。”

我半信半疑的找到了修炼法轮功的王大婶家中,说明来意,王大婶又讲了许多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真实故事,又举了好多带着护身符,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神奇实例,这回我完全相信了。我要了个护身符戴在脖子上。

回家后,我脑子里一直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便看到那只狐狸在我面前,非常的猖狂,龇牙咧嘴,“吱吱”的叫着,难受的上蹿下跳。但是,它就是不敢靠近我的身边,我不管它不动心,一直诚心的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天后,我再也没有看到那只跟着我、折腾我二十四年的狐狸了。这件亲身经历的事,让我感到非常的震惊,也让我见证了大法真相护身符的神奇。

第二次,我到王大婶家,哭得泣不成声,这是我花多少钱也摆脱不了的东西,用什么办法也摆不平的事情,只因我相信大法弟子说的话,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就慈悲的帮助了我,让我摆脱了这跟随我二十四年的狐狸,结束了精神肉体痛苦的折磨。

这只狐狸走了以后,家里的人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丈夫也不打人不骂人了,儿子也顺利的找到了工作,他们也都做了三退。终于尝到了幸福和睦的家庭生活,那种暖暖的温馨,将我家的每个角落充盈的满满的。真的非常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洪恩,感谢大法弟子的辛勤付出,谢谢!谢谢!

王大婶又送给了我一本宝书转法轮,我和丈夫一起读着、念着,我们兴奋的知道了许多真理,人生的目地与归宿,怎样做好人等,我们夫妻俩决定,从此以后要修炼法轮大法了!

真的很幸运,今生能遇到法轮大法,能遇到这么慈悲伟大的师父。是法轮大法彻底改变了我的一生,这是何等的福份与幸运啊!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诚念“法轮大法好”清除了狐狸附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