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美发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关注法轮功

来源:正见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务院视频截图)

5月29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7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报告关注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受迫害情况。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说,“自由流淌在美国人的血液中。正如前总统詹姆斯.麦迪逊(James Madison)所写的‘良心是所有财产中最为神圣的’。”

今年7月25日、26日,美国国务院将首次举行外交部长级会议以推进宗教自由。蓬佩奥表示,促进宗教自由,是川普政府的优先事项。 “美国国务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庆祝《国际宗教自由法案》20周年,今年也是联合国宣布《世界人权宣言》70周年。”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在发布报告的新闻会上发言,他说,“我们的目的是保护所有人的良心自由,这意味着保护的穆斯林信徒、佛教徒、法轮功学员和基督教徒,保护他们祈祷和实践信仰的权利。”

中共将法轮功、基督教等团体贴上邪教标签

这份年度报告表示,中共将法轮功、基督教等团体贴上邪教标签,“(中共)刑法将被禁的团体定义为‘邪教组织’,其成员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中共继续禁止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同时,视几家基督教团体为‘邪教’。”

“中共(CCP)维持一个法外、由共产党操控的安全机构来铲除法轮功运动和其它类似组织。”

“中国政府(中共)1999年取缔法轮功之前,估计有7千万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团体估计,数千万法轮功学员继续私下修炼。‘自由之家’估计,中国有720万法轮功学员。”

“9月份,警方逮捕了维权律师高智晟。高智晟为宗教团体辩护,包括基督教和法轮功学员。”

关注杨玉勇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

报告关注,大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法轮功团体报告,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2017年,42人在被关押期间死亡或者因监禁期间(被折磨)致伤、出狱后死亡。”

报告特别关注杨玉勇和韩红霞受酷刑案例,“明慧网还报导,法轮功学员杨玉勇 7月份在警方期间死亡。”

“天津当局在2016年12月逮捕了杨玉勇。据报告,他在押期间遭严重虐待,包括性虐待,13名犯人捏他的生殖器,并咬他的乳头。当被送医时,杨的完全衰竭。他的家人报告说,他的遗体浑身淤青,脚指甲下有竹签的痕迹。”

“杨的太太孟宪珍和他一起被抓,至2017年年底依然在押。”

“明慧网报导,韩红霞3月份在警方期间死亡。吉林省大安市当地安全办公室的官员在2016年10月将其逮捕。据报告,白城市看守所的警卫因其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而对其施行酷刑。”

关注香港法轮功

在香港章节,报告多次提及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的活动,包括“6月习近平访港期间,法轮功学员展示横幅和展板,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报告提及中共红色资金可能渗透香港,“香港法轮大法学会表示,他们怀疑中共资助私人团体,让其在法轮功公众活动中骚扰、围攻法轮功学员,并对他们大声吆喝。”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还报告说,向政府和私营机构租用用于举行会议和文化活动的场地依然困难重重。”

大纪元报导说,2017年7月,香港移民局禁止43位台湾法轮功学员进入香港国际机场。移民局不经解释,下令他们返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发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关注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