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法双面间谍泄国资给中共 疑深陷中共美人计

法国国防部日前证实了2名前国家情报人员,涉嫌泄漏情资给 中共当局,被控以叛国的罪名。昨天传出一消息指出,这2名双面的其中一人,之前是法国对外安全局( General Directorate of External Security,DGSE)驻分部的主管,在那里他与一名口译员相恋并结婚,怀疑这名情报人员深陷美人计才会泄漏情资。

根据外媒报导,这消息是由法国《星期日报》(Le Journal du Dimanche)披露出来,这2名涉嫌泄漏国资给中共,当起双面间谍,分别是今年71岁的亨利(Henri M)和66岁的皮耶马利(Pierre-Marie H),而被怀疑的便是之前被派往北京的亨利。

据悉,亨利於1997年被法国对外安全局派到北京分部去当主管,在任期间与一名在法国驻北京的女性口译员相恋。报导指出,亨利在法国是有家室的,亨利应该是无法抵挡该口译员的魅力而出轨,但这名女口译员的真实身分疑似中共的情报员或线民。

当时驻中国的法国大使得知了亨利的这段婚外情,便要求当局赶紧召回亨利,以免亨利因为感情做出任何不智的决定。之後亨利离开法国对外安全局,开始经营进口家具,与法国的妻子离婚後又来到北京找旧爱,两人於2004年结婚,移居海南开设餐厅,而该处刚好就是中共解放军的核潜艇基地,因此让法国当局怀疑,这一切也许是中共设下美人计,而亨利难过此关,才无法自拔。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via 法双面间谍泄国资给中共 疑深陷中共美人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