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支持母亲修炼 儿子们生活美满

文: 大庆法轮大法弟子归真,来源:明慧网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是为了去病健身進来的,得法前一身病,一進大法的门,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也不想病的事了。师父把我的一身病去掉了,我更加倍的相信了。我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一定按照真善忍去做,与人为善能宽容别人,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更好的人。

我俩个儿子看我变化很大,都认同大法好。大儿子一九九六年大学毕业后,处了一个对像,是大学同班同学,她的工作是记者,而且家庭条件挺好。一九九八年我去看儿子,他们相处的很好。

早晨我出去和长春的同修一起晨炼,儿子的对像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也支持我炼。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她每天出去采访,听到的都是法轮功的负面消息。就跟我儿子说:“上面对这件事情管得很严,对我们记者的要求更严,哪件事情不能采访、哪件事情不能正面报道都有规定。我压力很大,别让你妈炼了。”我儿子说:“我妈原来一身病,我也很操心,经常给她买药也没治好,她炼了法轮功几天病就全好了,不让她炼能行吗?我妈跟我讲过,长春的几个法轮功阿姨也给我讲过:法轮功不只是祛病健身,是正法修炼。咱们都是有文化的人,法律讲信仰自由,肯定是共产党错了。你要多了解了解情况,看问题要全面的看,不要随便下结论。你有什么想法都说出来,我不能让你为难。”她说:“你妈炼功我怕受影响,我有两个想法:一、如果你妈继续炼功,你就和她断绝母子关系,别和她来往;二、你要不同意,咱们就分手。”我儿子说:“同学,我尊重你的第二个想法。你我都可以再重新选择对像,但妈妈只有一个。谢谢同学的坦诚,再见!”

不久,我儿子又处了一个对像,也是本科大学毕业,是个独生女,家庭条件更好,她不反对我炼法轮功。她和她的家人都很善良,对我儿子也好。大儿子结婚后先后生了两个女儿,从小就听到“法轮大法好”,都非常聪明。我儿子工作、生活方方面面都很顺利,他的岳父岳母都明白大法真相,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做了三退。全家和睦,幸福美满。

小儿子看我身体越来越好,非常高兴,也放心了。

二零零二年九月,我因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判劳教两年。在这期间两个个儿子多次去看我。二零零三年秋天,一个接见日,他们买了八百多元钱的东西,带着换季的衣服去哈尔滨戒毒女子劳教所看我,大儿子一進接待室说明情况,警察说:你妈不“转化”不让家人接见。儿子们说:“今天是你们规定的接见日,我们大老远的来了,凭什么不让见?把你们所长找来,今天我们见不着就不走,谁知道你们把我妈迫害啥样了?别的劳教所把大法弟子都放了,你们劳教所怎么不放人呢?”他们义正词严以理具争,终于见到了久别的妈妈。

我小儿子每月都去劳教所看我,处对像时坦诚的对女朋友说了我的情况,她也不反对,他们相处很好。婚后生个男孩,他们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我大儿子说:“妈,我们都已成家立业,娶妻生子,您吃了不少苦,现在想上谁家都行。您在我家炼功随便,孩子不用你带,你想干啥就干啥,我们都支持你,身体好就行。”

两个儿子都是白手起家,现在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大儿子是开个体公司的,生意红火。因为他们善待大法弟子,知道大法好,给我开创了宽松的修炼环境,得到了福报。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