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韩国法轮功弟子:谢谢李洪志师父给了我新生

文: 韩国朝鲜族大法弟子,来源:明慧网

“哇,七十多岁的人了,脉这么宽,腰椎这么好,你太幸运了,太幸运了!”韩国首尔西大门红十字脊椎科医生对四十年前曾患有严重脊椎疾病的我高兴的连连说。

一九九八年七月,是我最幸福难忘的日子,因为那天是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日子,也是我获得重生的日子。

修炼之前,我浑身没有不难受的。到中国医科大学检查,医生说我患有严重的鼻炎、腰椎下3~5节骨质增生、胃窦炎、神经官能症等多种疾病。特别是经常伴有呕吐,呕吐的时候能喷出一米远。还伴有神志不清,脸色苍白,那时的我总感觉生命到了尽头,疾病带来的痛苦让我觉的活在世上没有什么意义。

正在我生不如死的时候,别人给我介绍法轮功,说这个功法如何的好,在介绍过程中,我听了觉的非常好就决定炼。可是当时由于身体状态极差,法轮功很简单的炼功动作我都无法進行,身体虚弱到看大法书读几个字就睡着了。怎么办。深知大法好,可是引领修炼的大法书读不了怎么办啊,我很着急。

后来有位法轮功学员和我说,你试着一个字一个字抄写《转法轮》看看如何。我觉的有道理。我就开始一个字一个字的每天坚持抄写。

两年时间里,我艰难的抄写了三遍《转法轮》,之后我开始慢慢的能读了。随着我每天坚持通读《转法轮》,慢慢也能炼功了。我的身体所有疾病逐渐不知不觉的痊愈了。我当时真想告诉全天下人法轮大法好,你们也快炼吧!

后来,由于江泽民的妒嫉,发动了震惊海内外对法轮功的打压,特别是江泽民利用邪党的宣传机器,极尽一切谎言及流氓手段污蔑法轮功。和我一起修炼的一个朋友被共产党吓的不仅自己不炼了还和我说:你还炼的话,我们俩就断绝关系。

我当时扪心自问:这个法好不好?回答是肯定的:真善忍不好的话什么好呢,大法就是好!而且,我身体因修炼大法而痊愈,修大法没有错。另外,师父受难,我得到好处了就跑,作为人怎么可以那么没良心啊。

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没要我一分钱。因而,我一如既往的坚持修炼。而且见到中国人我就告诉他大法的美好,介绍法轮功的真相,希望他也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我修炼法轮功后,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实在是太多了,说都说不完。现在我就想说一件在韩国医院里医生的震撼。

为了生活,今年七十多岁的我和年轻人一样在韩国打工,我干着和年轻人一样的工作,但觉的很轻松。可是有一天突然腰痛的直不起来了,我就怀疑是不是过去炼功炼好的脊椎病又犯了呢?

抱着怀疑的想法,第二天我立马去了韩国首尔西大门红十字会脊椎病科检查,当医生听说我今年七十多岁了而且几十年前还患有严重的脊椎病,而且我经常打坐,他说,以后不要打坐了,打坐对骨盆脊椎不好,而且韩国电视上也这样说。

后来医生给我拍摄的脊椎片子出来了,结果却让医生非常震撼:“哇,你这么大年纪了,脉这么宽,而且脊髓圆圆满满的,你太幸运了,太幸运了(医生重复好多遍)。这不可能啊!”

我和医生介绍说:因为我炼的是法轮功。“也许和你打坐炼功有关?回家继续坚持炼吧,多走动走动就可以,不用开刀,也不用吃药,你脊椎一点问题也没有。”医生兴奋的说。

第二天我又去了一趟这家医院,把韩文法轮大法修炼小册子送给了医生,医生高兴的连连说:谢谢,谢谢!并表示回家一定好好看看。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我很惭愧,之前还对大法产生怀疑是否真的治好了我的病。现今去医院检查脊椎疾病已经过去两年了,我现在从早上五点到晚上七点每天工作十四个小时,也不觉的累,而且二十公斤的一袋大米我一下就拎起来了。

另外,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在工作中由于脚踏空头朝下从楼梯栽了下来。当时就感觉动不了,我就在心里默默的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是大法弟子,我没事”,后来我慢慢站了起来,炼了三遍第一套功法,结果哪也不痛了,和我一起工作的每天都离不开药的六十多岁的朝鲜族女士,之前由于受中共的宣传,什么都不相信的人,此次在我身上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现今有时间的时候她也跟着我一起学法了。

我想说: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谢谢您给了我新生!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