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魔鬼真面目 毁灭人类

魔鬼真面目 毁灭人类
魔鬼真面目 毁灭

记者/主持人:田溪

继《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之后,《九评》编辑部又推出新书《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著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再次给读者带来震撼。新书揭露共产主义仍然以人类意想不到的方式诱惑、恐吓和毁灭着人。

本台记者采访了现旅澳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中国历史学专家李元华先生,李元华指出,《共产主义的》给我们讲清了一个问题,就是共产主义不是一个邪说,是一个邪灵,而且它是由恨和宇宙中的败物构成的。它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个新作是在这基础上更明确的阐述了这个问题。

“这个中共邪灵实际上就是一个魔鬼。它跟正神是相反的,就是让你背弃神!或者让你什么都不信!让你在神给你警示的时候,或者给你昭示一些天机的时候,因为你不信神,所以你就可以错过神的忠告。”

新书提到,共产主义渗透后,各种社会主义学说混淆人的价值观与道德,传统与虔诚的信神,成了愚昧与不科学,仅仅十几年,人类社会的变化如此之大。

李元华表示,在今天这个世界上流行的、所谓新潮的、近几十年来流行的影响观点,其实很多其背后的因素就是共产邪灵。

“比如,象环保主义、、女权、包括以政治正确提出一些所谓主张,包括一些很诱人的所谓构想。其实你仔细看也很容易辨别,这些学说只要让你不尊重传统、以反传统的面目出现的,让你不信神、让你背弃传统道德。这些东西,包括在艺术领域摇滚乐之类的,都是让你的魔性尽情的发挥;一些过去非主流的那种艺术形式都变成主流了。其实你仔细看都是反传统、反神的!或者任由你的魔性去发挥、让你由着性子来。所以它的目地你很容易辨别,沿着这个线索去重新审视我们周围的所谓新潮、所谓的时尚、所谓各种学说就能看清,如果人不信神、背离传统道德是很危险的。”

新书说,魔鬼把歪理邪说伪装成〝科学公理〞,把强盗逻辑诡辩为〝社会公正〞,把思想箝制宣称为〝政治正确〞,把容忍罪恶美化为〝价值中立〞。

李元华指出,这部书直接告诫人应该回到信神的传统思维上来。

“这时才能在你生命攸关的时候、在你选择的时候,才能有一个明确的选择,不会错过一个神挽救人类生命的机缘。”

新书目录包括:一.共产主义是魔鬼,其目的是毁灭人类。二.魔鬼毁灭人类的主要方式。三. 共产主义思想是魔鬼的意识形态。四.作为一种超自然力量的魔鬼的特点。五.魔鬼的多个面目。六.社会主义是共产主义的初级阶段。七.对共产主义的向往是一种〝罗曼蒂克〞的幻想。八.魔鬼造成文化的毁灭和道德的崩溃。九.回归神,恢复传统,走出魔鬼的安排。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魔鬼真面目 毁灭人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