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美媒揭秘:发生在中国人身上的噩梦

作者: 端木珊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当局强制摘取良心犯,已获得多项证据支持。近日,《华尔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详述这个发生在中国人身上的噩梦

2月5日,《华尔街日报》发表英国人权活动家本尼迪克特?(Bennedict Rogers)的署名文章“噩梦:在中国的人体器官摘取”(The Nightmare of Human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文章指,中国良心犯被迫接受当局的体检、并被强摘器官。

“虽然这一点很难被证明,因为受害者的尸体已经被处理,而唯一的证人是牵涉其中的医生、警察或狱警。”罗杰斯写道,“但即便如此,仍有证据支持这一确凿的指控。”

文章引述加拿大前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美国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一组研究人员对中国多家医院进行的逾十年的调查发现,中国医院每年移植的器官数量在6万到10万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数字远超官方的捐赠量。在2018年,中国有大约6,000名官方统计的者,仅捐赠器官1万8千多个。

“能够在数天内、为数百家医院的患者提供健康、匹配的器官,而另一方面,在中国的捐赠器官人数没有增加,每年只有数千名器官自愿捐献者的情况下”,罗杰斯表示,这意味着中国“必须有另一个额外的、非自愿的器官来源”。

根据调查人员的结论,这些器官的神秘来源是中国的良心犯。事实上,很多曾被拘押过的良心犯证实,他们在监狱里接受血液检查和不寻常的身体检查。这些良心犯包括、维吾尔族穆斯林、西藏佛教徒和“地下”基督徒等。

罗杰斯的文章还提到其它不能得到合理解释的现象。包括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兼器官移植委员会主席黄洁夫在2005年的一次医疗手术示范活动中,下令准备两只备用肝脏。在他下令后的第二天早上,备用肝脏就被送达手术现场。

此外,黄洁夫还说过,到2020年,中国将是世界上进行最多移植手术的国家,超过美国每年4万人的移植量。这与中国的器官捐赠量形成鲜明对比。

目前,中共当局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已被全球不同地区的专家证实。以色列、台湾和西班牙相继禁止“中国的器官旅游”。联合国报告员呼吁中国(中共)对器官来源负责。还有四百多篇发表在海外医学杂志上、有关中国器官移植的科研论文被指不符合国际道德标准,被要求撤回。

《英国医学期刊》(BMJ Open)上月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涉及逾8.5万例中国移植手术的445篇研究论文中,有99%未说明器官捐献者是否已同意器官被移植,92%未注明器官是否是来自于被处决犯人,另有19篇声称没有使用被处决犯人的器官。这些研究皆发生在2010年之前,当时在中国并没有自愿器官捐献计划。也就是说,器官来源成疑。

进行上述研究的悉尼麦觉理大学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Wendy Rogers)表示,对强摘器官的问题,全世界都“必须停止沉默”。

来源:看中国



via 美媒揭秘:发生在中国人身上的噩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