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闷声发大财 深圳整形培训3天上手术?会缝衣就会割双眼皮

一家打着"零基础"、"包教会"噱头的培训学校声称,能让零基础学员在3、4天内学到微整形技术,并以双眼皮为例,"只要会做衣服、缝衣服就行,跟拿针是一样的。"

深圳一家整形培训学校开设20多种,声称部分课程能在3至4天内学完,并鼓励学员在没有医师执照的情况下,只要取得客户信任、技术好,就能动刀赚钱。(情境照)

据《央视》报导,深圳某整形培训学校开设微整形注射、线雕、双眼皮、整形谘询师、纹綉、微整形全科等20多种课程,并以该行业成本低、利润大,学成无须花太多时间等说词招收学生。

根据该校导师说法,料这类课程需要4天学习,线雕、双眼皮则是3天,以双眼皮课程为例,该课内容主要是教双眼皮的层次设计及工具操作,一名学员学会后,很快就赚得6万多人民币。该名导师甚至语出惊人地说,缝双眼皮的技术跟缝衣服差不多,只要会拿针都能学。

课程结束后,学员会收到"结业证书",日后若遇到"难缠"的客户,可以把患者转到该校的医院做手术。

坦承整容手术必须有执业医生资格证,因此他们的学员做整容手术不被中国大陆政府允许,但若想从正常管道取得执业证需要费时10年。老师竟建议学员,若自己外出赚钱被问是否有执照,直接谎称说有就好,关键是取得朋友信任,并把技术做好。

来源:自由时报



via 闷声发大财 深圳整形培训3天上手术?会缝衣就会割双眼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