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过年期间 大陆2名疫苗受害儿童相继离世

河北邯郸市、河南濮阳各有一名儿童因注射致病,永远离开了爱他们的爸爸妈妈。图为邯郸市韩旭小朋友生前照片。(提供)

今年期间,河北邯郸市、河南濮阳各有一名儿童因注射疫苗致病,而永远离开了爱他们的爸爸妈妈。邯郸市韩旭小朋友的爸爸韩先生表示:“我一定要为孩子讨回公道。”

韩旭于2014年10月29日出生,2015年8月6日,在河北邯郸临漳接种麻风疫苗后致残,2019年2月8日离世。

2月11日,韩先生向大纪元记者介绍了详细情况。

今年过年前,4岁半的韩旭就开始发烧,爸妈先是将孩子送到邯郸市医院救治,随后转院至河北省儿童医院,但此时孩子已经病危了。

韩先生说,孩子出生9个月的时候,打过一针麻风疫苗,随后就开始发烧抽搐,后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抢救了2个月,命是保住了,但孩子出院后就跟植物人差不多,啥都不会,靠打鼻饲维持生命。后来,孩子会笑了,会吃东西了,但不能说话走路。此后,小韩旭抵抗力变得特别差,经常发烧。

韩旭小时候照片。(家长提供)

从此,韩先生与妻子一直带着孩子在北京进行治疗,跑遍了博爱,北大、武警等各大医院。由于有三年没回老家过年,今年一家三口回到邯郸老家过年,没想到小韩旭却永远地离开了人世,医院诊断是重度病毒性脑炎。

目前,孩子遗体仍在殡仪馆里存放着,政府没有给任何说法。

韩先生说,孩子做过新陈代谢、遗传等多项检查,结果均正常。在治疗过程中,家长一直为孩子维权,但是政府不承认是疫苗所害,专家造假,在病情鉴定书上没有任何专家签字,韩先生说:“我走正规程序,他们都不搭理,无奈我们就去北京找。”全家曾经一度都被当局拘留。

“为了照顾孩子,我们都失去了工作,只能靠找零活赚点儿生活费。我们是农村的,家庭不富裕,孩子从生病到现在,已经花了人民币一百多万元了。”韩先生说,他们全家将房子做了抵押还借了不少外债,相关部门虽然也曾给过治疗费但只是杯水车薪。

“我一定要为孩子讨说法,找相关部门,为孩子维权。”韩先生说,“孩子出生时是健健康康的,打了一针疫苗就成这样子了,到现在走了,我心里能过得去吗,过不去啊!”

另一名同是4岁半的河南濮阳胡尚泽小朋友,也因注射疫苗留下后遗症,于2月10日经抢救无效离世。家属未同意接受采访。

据公众号“谷雨实验室”2018年8月的文章中介绍,胡尚泽小朋友于2014年10月28日四个月大的时候,在镇卫生院接种了百白破和糖丸,29日晚,出现高烧休克状态,在郑州的省医院重症监护室救治期间医生告知,孩子患的是脑干脑炎,是中枢神经系统的毛病。直到那时,母亲高丽和家人才怀疑是疫苗出了问题。

2015年3月,专家组判定胡尚泽病情属于疫苗异常反应,等级是一级乙等。

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两名小朋友突然离世,引发疫苗受害家长的强烈担忧。

有家长留言:“眼泪止不住流下来,我们都是孩子的母亲,这种痛是锥心的。孩子生在这个国家是不幸的,毒奶粉、毒疫苗、人贩子、问题食品、雾霾和洗脑教育都在那里等着他们,一个不小心就中招,从身体到精神全方位被摧残,这世界上还有第二个国家有这么危险吗?”

中国大陆,曾经发生的三鹿毒奶粉事件至今令家长们心有余悸,现在问题疫苗又不断出现。一名湖南百白破脊灰流感疫苗受害家长嘲讽道,这不是老天残忍,这是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这是剥削者故意的。

2018年7月11日,有人实名举报大型疫苗生产企业长春长生公司疫苗造假,随后国家药监局在7月15日突击检查发现,该企业的狂犬病疫苗和“白百破”(白喉、、破伤风)疫苗均存在生产过程中造假。另外,湖北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公司也被曝光生产问题疫苗。

2019年1月,江苏淮安市金湖县出现接种过期疫苗事件,11日上午9时,上千名家长聚集在县政府,当县委书记在现场回应家长说到前期发现145例过期疫苗时,引发家长愤怒情绪将其围打。

家长表示,有人粗略统计,全县大概有两万多名儿童注射了过期疫苗,且已有多名儿童致残。更为恶劣的是,当局非但未给予及时的安慰和积极补救,反倒暴力清场镇压。#

来源:大纪元记者顾晓华、洪宁采访报道



via 过年期间 大陆2名疫苗受害儿童相继离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