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江西落马副公安局长陈云南 不可推卸的罪责

2018年7月至9月,中国大陆系统公开通报的就有二十几个厅局级官员。江西铜鼓县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云南是其中的一个。(大纪元

2月11日,江西铜鼓县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云南被逮捕。他曾于2018年8月15日,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

陈云南长期在江西多个市县的公安系统任要职,对该地遭受迫害的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陈云南,1965年2月出生,自1999年11月开始,先后在宜春市公安局系统任科长、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国保支队政委等;2015年11月,任樟树市公安局政委;2016年10月至2018年6月,任铜鼓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以下列举陈云南在不同地区任职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案例。

宜春市公安系统长期任职期间

1999年11月至2015年11月,陈云南先后任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秘书科副科长、科长、宜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务作训科副科长、宜春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国保支队政委。

自陈云南进入宜春市公安系统后,就积极追随江泽民政治犯罪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

迫害案例1:

潘其初,44岁,宜春市工程机械厂职工、法轮功学员,2003年5月20左右,发材料时,被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政保科警察抓捕。他遭刑讯逼供,随后被关入宜春市看守所。6月2日,前后不到半个月,潘其初被迫害致死。

据悉,潘其初在看守所被吊起来折磨,快没气了,才被送医院去急救。他去世后,医院解剖尸体,发现他的胃里面都有屎。中共官员称,他是得胃病死的。

由于“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办公室害怕家属盘问前因后果,在家属不在场的情况下,自请法医尸检,谎称“病死”匆忙火化。

案例2:

2015年2月24日(大年初六),南昌市的江兰英等5位法轮功学员在宜春市樟树市经楼镇神领地区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后,被绑架。后江兰英、陈小娟、梅玉凤、熊泉妹4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宜春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方”把所谓的大案移交给了宜春市公安局办理,原因是,宜春市政法委、“610”、国保大队对迫害法轮功毫不手软,曾经对宜春市上高县的钟燕珍非法重判。

同年9月10日,江兰英等5位法轮功学员被宜春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4位女性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王洪华被劫持到男子监狱迫害。

在女子监狱里,她们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如熬鹰、罚站、吊铐、毒打等。

任樟树市公安局政委期间

2015年11月至2016年8月,陈云南任江西省樟树市公安局政委(副县级)。

江西樟树市两法轮功学员蔡兰英、陈福兰于2016年3月28日下午,在当地山里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因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樟树阁山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樟树市拘留所。

2016年3月,江西樟树市法轮功学员吕慧玲、陈静母女被绑架,后被非法转押到珠海第一看守所。

从2016年7月份起,江西省樟树市多名参与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及社区人员绑架到派出所。警察强迫他们表态、签字,不许控告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黄新萍,曾被非法判刑3年,非法拘留3次,于2015年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2016年7月,遭到当地警察报复性迫害,遭非法抄家,被绑架到樟树市东门派出所强迫表态,被绑架到樟树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

她80多岁的老母亲又见此情景难以承受,当即晕倒在地。

之后,黄新萍又被强行拉到医院拍片、验血、摁手印、照相等。她不配合,警察对她拳打脚踢,抓头发撞墙,谩骂。

法轮功学员黎艳红因诉江被中共人员骚扰3次。2016年7月20日上午,黎艳红在单位上班时被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樟树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

鼓楼县任职期间

据铜鼓警方消息,陈云南在上任铜鼓县仅半年时间,即2017年4月期间,就要求组成联合工作组,逐村逐户排查,假借维护社会治安的幌子,要求严厉打击×教,对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地毯式“敲门行动”。

2017年,中共“610”、政法委、公安部等人员在全国范围内搞“敲门行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和骚扰。据明慧网消息,“敲门行动”致使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公安系统官员的厄运

中国大陆各省市公安人员,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对他们实施监控、绑架、非法关押,直至构陷到检察院等,沦为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

2018年7月至9月,中国大陆公安系统公开通报的就有二十几个厅局级中共官员落马,其中现任、前任厅级干部至少有4人,局级、副局级的至少有19个。陈云南就是其中的一个。

截至2018年11月,中共官方网站公开通报了130余个中共公安正、副局长被撤职的消息。

这其中有被称为“中共第一警察”的王立军、“天津第一警爷”的武长顺、“烟台第一局座”的聂作坤等公安正、副局长,他们都成了中共的阶下囚。

王立军,曾任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2012年9月24日,成都市中级法院对王立军案一审宣判,共获刑15年。

武长顺,曾任天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17年5月27日,武长顺被以贪污罪等一审被判死缓。

聂作坤,曾任山东省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等;在潍坊安丘、寿光担任公安局长。2018年8月31日,聂作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遭当局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他们无一例外均参与迫害过法轮功。

来源:大纪元记者罗琼报导



via 江西落马副公安局长陈云南 不可推卸的罪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