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崔永元爆料月余 郭声琨静悄悄 上海知情人透露内幕消息

曾遭崔永元曝料、轰动舆论的“陕西千亿矿权案”被中南海联合调查已超过一个多月,该案由政法委主导调查,至今未见公布任何进展。政法委是曾庆红的亲戚郭声琨任书记。崔永元后又举报上海警界,要求有关方面“速查”。中共政法委机关报则刊文表态,应该深查下去。上海知披露上海警方内幕消息。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崔永元的爆料对象涉及上海帮,显示习近平跟江系的斗爭,崔永元也是明显受到官方保护。员周晓辉撰文披露上海警方背后不简单,或是江派的某个高官,或还是涉及中共高层博弈。

王林清法官失踪;郭声琨按兵不动

2月12日,崔永元在个人推特发推文说,“陕西千亿矿权案”主审法官王林清法官最近一直没消息,就像在人间蒸发了一样!

“陕西千亿矿权案”原告凯奇莱公司负责人赵发琦,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王林清的最新视频,再度曝光千亿矿权案卷宗“副卷”在中共最高法内部离奇失踪的一些经过。

赵发琦说,这个视频是王林清法官上次未讲完的一段话,他提到的程新文、中共最高法前院长杜万华2人和周强都有着特殊关系,周强的母亲是程新文的小学老师,程新文当副庭长是周强找肖扬办的,周强来最高院后又提程新文为庭长,周强与杜万华及杜万华的夫人胡泽君均是西南政法78级同学,且周强和胡泽君都属肖扬的门生!

图为:王林清

1月8日,中共政法委联合纪委国监委、最高检、公安部等机构已介入调查千亿矿产案;1月15日,涉嫌插手“陕西千亿矿权案”等多起案件的中共陕西省委前书记赵正永落马。

一个多月过去了,该案如今不但没有公布进展,曝料法官王林清却长期失踪,而严重涉案的最高法周强、杜万华3人依然是自由身。

该案由中共政法委主导调查,而政法委书记郭声琨被指江派人马,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嫡系。据悉,郭声琨还是曾庆红的表外甥女婿,郭声琨妻子的祖母是曾庆红的母亲邓六金的亲妹妹。

在中共“十八大”之前,曾庆红曾经想把郭声琨推进中共政治局,并担任中组部长,未能如愿。郭声琨当上中共公安部长之后又升任政法委书记,曾庆红在背后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上海警界风暴来临?崔永元爆料获官方力挺

崔永元2月8日爆料,上海警察“LIN FENG”在香港滙丰银行和深圳工商银行共有超过5700万港元的存款,并在香港拥有物业。

崔永元更在文中标注“安全部刑侦局”,要求有关方面“速查”。因“LIN FENG”与卷入贪腐案的上海经侦队长林峰同音,引发外界猜测。

香港苹果日报称,涉事的上海警察“LIN FENG”即是上海经侦六支队队长林峰。

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刊文表态,既然有人捅破这层纸,就该深查下去。文章强调,上海警方不必打嘴仗,尽快拿出不遮丑、不护短,全面公正的调查结论来说话。另外,该报还呼吁要保护好崔永元。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知情人方先生指,崔永元举报信除了林(峰)以外,还有两个公安的高官呀,把这个上海公安局前一任的局长白少康也给捎上了。崔永元之前曾举报上海长宁区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彭奋及儿子彭明达、都卷入快鹿老板施建祥的案件,施建祥和彭明达现在都藏身海外,现在彭奋已经辞职。但今次因为再度涉及多位警方高层,所以在上海公安内部都知道可能引起动荡,但大家或者都有问题,所以谁也不愿意发声。

方先生说:就像他之前举报的那个长宁分局经侦支队的副支队长,叫彭奋,他儿子不是还在那个施建祥那边嘛。那个彭某人是已经辞职了,主动辞职的。儿子也送出去了,不知道跑了没跑,现在都不肯说。现在的气氛就是大家心理都揣著明白装糊涂,知道有事了,大家都不说的。

据具有警方背景的王女士表示,中国的警察属于腐败的重灾区,她以自己警校的同学为例,指大多数警察都和犯罪分子勾结捞取好处,其中经侦更属于「重中之重」。

王女士说:经济侦查当然捞钱多了呀,刑事的话,你查到的人不一定有钱,但是经济犯罪的话,一般查到的都是比较大咖。我有很多同学当警察的全都是开宝马车啊、住别墅的,很多的。工资不高,但是额外收入多,买一套别墅都是四、五百万。经济侦查的,四、五千万很正常的。我觉得国内的警察都跟犯罪分子的关系都挺好的。

尽管事件持续发酵,但至今上海警方和林峰都没有公开回应。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崔永元的爆料对象是上海帮江泽民外甥吴志明的下属,显示出习近平跟江系的斗爭,目前崔永元还安全,说明崔永元是受到习近平这一派的保护。

崔永元剑指上海警方背后不简单

早在2017年,就有海外媒体援引知情者的消息,曝光了林峰利用境外追逃的便利,以权谋私、累计受贿近亿元的内情。消息透露,林峰在外拥有多处房产,其中一处香港居住地是在深湾的一所豪宅,这与崔永元的曝料相吻合。

消息还指,林峰早有受贿案底。2015年被抓的「私募一哥」、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徐翔当时给予林峰5000万。徐翔被抓是因为其涉及江派当年发动的「股灾」,他的公司不仅与刘乐飞掌控的中信证券存在隐秘关联,而且与50家左右上市公司董事长勾结操作二级市场,与四五个小太子党输送利益,其中应包括落马的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的儿子。

此外,消息亦指林峰还协助私募基金太子党套钱洗钱,如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等。

评论人士周晓辉撰文表示,艾宝俊与江家人关系密切,这在江派势力占据的上海同样也不奇怪。

他说,2017年的曝料并未影响林峰的仕途,说明其头顶还有保护罩,那么,在崔永元再度将其曝光,林峰还能安然无恙吗?在笔者看来,崔永元曝料的更大目标或是公安部某个高层,或是上海公安系统的高官,或是江派的某个高官,而这应还是涉及中共高层博弈。而这步棋走到哪一步,会遭到怎样的反扑,结果如何,都只能继续看。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via 崔永元爆料月余 郭声琨静悄悄 上海知情人透露内幕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