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中共迫害老百姓的犯罪手段——拆散家庭

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成海燕、廉易坤、孙涛(从左至右)的家庭被中共拆散。成海燕、廉易坤已被迫害致死。

湖南省长沙市高桥大市场经营业主刘红伟,遭当地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骚扰和恐吓。为了逼迫她放弃修炼,她的家人也遭监控和恫吓,店铺无法正常经营,在极大的压力下,刘红伟的丈夫和她离了婚。

成海燕最终还是和丈夫离婚了,虽然这个决定不是她的本意。她丈夫是位现役高级军官,其所在的南京军区党委书记亲自出马,逼迫他与其妻离婚,否则就让他离开部队。这一切只因为成海燕信仰“真、善、忍”。

山东省莱西市实验中学的优秀教师胡克玲,因修炼法轮功七次遭绑架,被开除公职,被迫离婚,造成她直接经济损失四五十万元,使她原本令人羡慕的家庭夫离子散。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强行“转化”(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学员,对坚持信仰者,逼迫其配偶与其离婚,不计其数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巨大的痛苦、造成极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

中共江泽民集团在迫害一开始就实施“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政策。拆散家庭,把法轮功学员置于绝境之中,是中共人员执行这一迫害政策的又一犯罪手段。

遭警察骚扰恫吓她被迫离婚

刘红伟原籍河北保定,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为人处世,邻里和睦,生意顺利,一家人生活和美。

2018年3月中旬,长沙高桥大市场派出所黄姓所长来到刘红伟的店里,说是不要她炼法轮功。刘红伟善意地和他沟通,告诉他法轮功是好功法。黄姓所长不听,用手机对她非法拍照。

第二天,五六个人来到店里无理取闹,威胁刘红伟的丈夫,说要强行没收店铺,给她及家人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

2018年7月,以黄姓所长为首,市场办公室、社区、派出所等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共六人,再次来到刘红伟的店里骚扰,恶意询问她孩子在哪里上学、就业等信息。刘红伟家人拒绝回答。

次日一大早,两辆警车开到她店门口,男女警察数人拿着一份文件,说要让刘红伟签字。当时刘红伟没有在家,她的丈夫拒绝签字。警察扬言说:“不签字,再见到你老婆,就把她抓走。”

后来,刘红伟的手机也被非法监听、监控。

由于“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警察、社区、市场管理办等人员不断非法上门骚扰、恐吓,刘红伟的店铺无法正常经营,家人精神压力巨大,担心刘红伟的安危,也担心孩子受到伤害。最终她丈夫不堪承受压力,被迫提出离婚,一个小家庭就这样被拆散了。

军官丈夫被逼与她离婚

成海燕(明慧网)

成海燕,原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双学位),为了支持军人丈夫的工作,离开了她喜欢的教育行业,调到了江苏省物资总公司轻纺织品公司任经理。1998年初,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身患乙型性肝炎,“大三阳”指数超过三个加号,且有迹象,西医对此已无可奈何。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疾病痊愈。

在中共对法轮功近20年的迫害中,成海燕曾被非法判刑10年、被关押在精神病院里遭受迫害两个半月、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抄家五次、被关押洗脑班多次。

她丈夫是位现役高级军官,南京军区党委书记逼迫他与妻子离婚,否则就让他离开部队。

同时,当时的江苏省“610”主任配合军区党委对成海燕多面夹攻,不但逼迫其家人把她送至南京精神病院迫害,还强迫她在不符合婚姻法的离婚协议上签字。

为了使丈夫不受牵累,成海燕只得含泪写上:“只因我修炼法轮功,为了丈夫的前途,被迫签字。”

不仅如此,她丈夫还被强令必须在三个月内和一个毫不相识的女人结婚,以截断成海燕的婚姻后路。

成海燕被徐州市云龙区非法判刑10年,被关押在南通监狱迫害。在冤狱中遭受了整整6年的迫害后,她于2009年4月21日被家人保释出狱,却无家可归,只能暂住亲戚家。为生活所迫,她在一家药店打工度日。

2015年6月,成海燕再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机构控告江泽民破坏军婚、故意伤害、剥夺公民信仰与人身自由等罪。之后,她一直被中共骚扰,被盯梢、窃听、传唤等。在残酷的迫害和巨大的精神压力下,成海燕的身体每况愈下,于2018年3月28日含冤离世,终年63岁。

丈夫受株连违心与她离婚

胡克玲小时得了痨病,后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失眠症等。1998年修炼了法轮功,仅仅几个月,所有疾病不治而愈。看到她的变化,她的六七个家人都开始修炼法轮功。

她丈夫高兴地跟他一位患有严重皮肤病的领导说:“张书记,你快炼炼法轮功吧,胡克玲炼了法轮功后身体好了,也能睡着觉了,脾气也变好了,跟换了个人似的。”

2001年12月28日,胡克玲和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青岛路派出所绑架。第二天,她们三个被关进青岛大山看守所。就在这一天,胡克玲被迫离婚,被关进莱西收容所。

当时她的身居局级干部职位、在政府工作又专管法轮功的丈夫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整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2001年,她丈夫受到株连,在上级政府一次次的调查过程中,他都因妻子修炼法轮功而不能被提拔。

最终市委书记找他谈话说,他家属炼法轮功,“回去多关心关心家属吧”。她丈夫因而被调离原单位。最后,她丈夫实在承受不住,在强大的压力和极度的痛苦中违心地与她离了婚。

离婚前她丈夫和女儿哭过好多次,当时女儿只有十几岁。她被迫离开家后,女儿经历著至亲生离死别的巨大痛苦,经常睡不着觉。离婚时,她80多岁的婆婆握着她姐姐的手反复地说,舍不得胡克玲离开家。

2002年9月27日,胡克玲被莱西市“610”、、莱西实验中学密谋强行关进莱西二院精神病科,被打毒针,遭受四个月非人的折磨,后来又被学校非法开除公职,被迫流离失所。

更多迫害案例

刘红伟、成海燕、胡克玲被迫离婚的遭遇,正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被迫害、被拆散的缩影。

李熙云,山东潍坊女警官,修炼法轮功前,十几种病缠身,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她深深明白是法轮功救了她的命。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单位停发她的退休金七年多,她被迫害得有家不能回、居无定所。她丈夫不堪中共施加的压力,无奈与李熙云离了婚。

廉易坤,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多年,2012年4月26日,决定回家办理身份证,遭到了当地公安部门的绑架,15天后被非法劳教,才一个多月,就在绥化劳教所里被迫害致死,年仅39岁。他起初曾有一个幸福的家,妻子因承受不住迫害的压力与他离婚,他妻子曾哭着说他是个好人。

廉易坤(明慧网)

王晓梅,东莞市法轮功学员(江西籍),在2018年8月31日上午,被东城公安分局国保六人抄家,随后被非法拘留10天。期间,因她不配合警察的要求,警察就不断地骚扰她的家人,多次要求她丈夫去派出所签字,并且恐吓他,说如果王晓梅继续炼法轮功,那他所开的公司和儿子上学都会成问题。因其丈夫实在承受不了警察的骚扰,在她刚从拘留所出来后,就马上与她离婚了。

孙涛,河北城乡建设学校的一名女教师,曾患有严重的家族遗传性乙肝,生小孩后又患上了严重贫血、风湿关节痛等十几种疾病。1996年,修炼法轮功后,她很快无病一身轻,身心变化很大。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从教师被罚当园艺工人。2001年底,她得知单位要把她送进洗脑班后,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后,她丈夫承受不了精神压力,要求单方面离婚。

孙涛(明慧网)

霍桂兰,河北任县法轮功学员,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罚款、强制洗脑。1999年10月,她被绑架到县洗脑班关押三个月。之后,被迫流离失所。这期间,中共人员以停发工资威胁他丈夫,逼他和霍桂兰离婚,结果她丈夫在被停发数月工资后,被迫离婚。可恶人仍不放过,说他们是假离婚,必须等她丈夫再婚后才能发给他工资。她丈夫被逼无奈,只好找了个对象,结果在一次去看对象的路上出了车祸,不治身亡。

张玉龙,南京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工程技术人员,曾是该所提拔室主任的候选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南京第十四研究所“610”将他强行送进南京市脑科医院(精神病院)迫害近10年。由于整天被强迫打针吃药,注射损害神经的药物,张玉龙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及严重伤害,其妻被迫与他离婚,带走儿子。

资料来源:明慧网

来源:大纪元记者罗琼综合报导



via 中共迫害老百姓的犯罪手段——拆散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