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女袁木”华春莹强推《流浪地球》曾让川普用华为

2月1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向外媒记者强推大陆科幻电影《》建议他们去看一下。

大陆电影《流浪地球》近日上映后,被外界讥为中共又一次战狼式宣传。但在13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却向外媒记者强推该片,引发媒体关注。被网友戏称“女袁木”的华春莹,此前还曾向总统推荐使用华为手机,令舆论哗然。

2月13日,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在回答外媒记者问张艺谋新片无法在柏林国际电影节放映的问题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说,这名记者说的事情应该问相关主管部门。

接着,她话锋一转,开始强推被中共称之为主旋律的大陆电影《流浪地球》。她说,“我知道现在大火的电影是《流浪地球》,不知道你看过没,建议你去看一下。”

电影《流浪地球》从大年初一开始上映,中共官媒一面倒的赞颂和宣传该片,但民间称该片是“太空版战狼”、“宣传部门硬广告”、“灾难级的灾难片”等。

如今华春莹却向外媒记者强推该片,引来网民一片嘲讽,称其做为中共代言人,入戏太深。

此前,华春莹还曾向川普推荐使用华为手机。也曾引来网民一片讥讽。

去年10月24日,《纽约时报》引述消息称,川普手机遭到中共窃听。报导还说,中共精通窃听电话的技巧,并试图用以搜集川普的想法、川普和哪些人通话,进而找出影响川普的最佳方法。

不过,川普两次发推文予以驳斥,称纽时的故事太离谱。

同年10月25日,在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来自CNN的记者就上述窃听事件提问。华春莹回应说,如果很担心iPhone手机被窃听,可以改用华为手机。如果还不放心,可以停用任何现代通讯设备。

网民直呼华春莹的言论很离谱,嘲讽说,“看到华婶说话就知道华为为什么能崛起”、“天啦,这样打广告太明显了,能在外交部露脸,那得权势通天”、“特朗普用了华为不用监听了,直接三方通话”。

华为是中国大陆通讯设备制造龙头企业,是继苹果和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手机生产商,由中共军方前工程师创立。早在2012年,美国国会调查人员就认定该公司对美国安全构成了威胁。

目前华为已经遭到国际社会围堵。华为副董事长、任正非之女孟晚舟在去年底被加拿大抓捕后,美国正式宣布要求引渡孟晚舟,并以23项罪名起诉华为。

来源:新唐人



via 女袁木”华春莹强推《流浪地球》曾让川普用华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