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2019年1月 至少181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年龄最大的为83岁

2019年1月中国大陆各地遭非法抓捕人次示意图。(明慧网)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19年1月份,中共至少绑架了181名法轮功学员、骚扰65人、批捕22人、送洗脑班4人、判刑50人、庭审30人。对学员的绑架、骚扰遍及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1个城市。

当时间进入2019年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依然严重。1月份,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山东省招远市82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振香,在遭绑架的当天被派出所警察迫害致死;云南省昆明市83岁老人李培高,在遭绑架的当天被劫持入狱。

1月份,有20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70岁以上有16人,最大的为83岁;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遭骚扰的有2人。

1月份,中共警察、法官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的现金达182,300元。其中,警察抄家勒索27,300元,法官非法判罚金155,000元。

绑架

1月份,中共警察绑架181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分布于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2个城市。

绑架迫害最严重地区:河北42人,山东32人,四川26人,吉林19人,辽宁10人。

绑架迫害最严重城市:成都18人,长春16人,衡水、沧州、烟台各13人。

骚扰最严重地区:河北28人,重庆11人。

骚扰最严重城市:河北衡水市17人。

(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1月1日至2月5日)

迫害案例:

八旬老人被迫害致死恐吓逼退律师

郭振香,82岁,山东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自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一直身体健康,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多年来,一直向讲清真相,也多次被绑架、关押。

1月11日一早,郭振香到城区一公交车站点,给过往行人发放资料,并讲法轮大法好的事实,遭警察绑架,随后,被拉入招远梦芝派出所。

当日上午约10点,郭振香的家人接到招远梦芝派出所警察的电话,叫他们去派出所一趟。家人去后被告知,郭振香已离世。

她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带两位律师回招远要查明真相。律师要求调出郭振香从遭绑架到离世的整个过程的监控录像,结果招远公安只有她被绑架时的录像,其它的一概没有。

家人问其死亡原因,公安起初欺骗郭振香的家人说,郭振香是生病上医院,抢救无效而死。律师要求公安拿出抢救过程的录像,公安称“没有”。

律师要求查看郭振香的遗体,发现她的后脑部分有一片瘀血,问原因,公安又改口欺骗称,郭振香是自己摔死的。

律师提出走法律程序,招远公安威逼、恐吓、极力阻挠,不让律师介入,说,如果律师继续介入此案,就吊销其律师证,并24小时跟踪、电话监控律师和郭振香家人。

律师被逼无奈只好退出此案,返回原地。

律师退出后,招远公安把郭振香的家人叫到,想以数量很少的钱私了。家人不同意,现郭振香的遗体仍存放在殡仪馆里。

83岁老人遭绑架当天被劫持入狱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李培高,现年83岁,平时一人居住。1月初,他再度被警察绑架,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

2015年11月26日,李培高被西山区国保大队警察丘学彦绑架。2016年9月8日,昆明西山区法院非法庭审李培高;2016年10月8日,法院对李培高非法判刑四年,监外执行。

2018年11月24日下午,李培高发法轮功真相日历、小册子时,被昆明市金碧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遭昆明市西山区国保警察非法抄家。李培高于当晚回家。

2019年1月初,李培高再次被警察绑架。西山区永昌派出所警察电话通知李培高的家人,说李已被关入云南省第一监狱。

青岛警察劫持法轮功学员家人做人质

2019年1月7日,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灵珠山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到辖区独垛子村法轮功学员赵仁霞(女,48岁)家中。因赵仁霞不在家,警察就把她丈夫邢子刚绑架到派出所。其子邢昊东到派出所要求放人,警察胁迫他把赵仁霞交出来。

一年半前就发生过一起类似的事件。2017年6月6日,灵珠山派出所十多个警察闯到赵仁霞家中,因她当时不在家,就绑架了她的丈夫邢子刚和儿子邢昊东,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次日,邢昊东被释放回家。邢子刚被非法关押在青岛普东看守所。因黄岛区检察院不予批捕,邢子刚于7月13日获释回家。

2018年6月2日,灵珠山派出所几个警察再次闯入赵仁霞家中将她绑架,并非法抄家。赵仁霞被非法关押到青岛普东看守所,因身体健康状况差,于7月10日由亲属“取保候审”回家。

骚扰、非法批捕

1月份,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65人,分布于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迫害案例:

自2019年1月20日以来,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统一行动,拿着一个不伦不类的没有写日期的搜查证,对永川区凡是所谓“挂了名”的法轮功学员逐一到屋里非法抄家,包括一些1999年7.20以后已经被“转化”(放弃修炼)、没有再修炼的人家里去抄家。

1月份,中共非法批捕22名法轮功学员。

迫害最严重省份:山东省非法批捕10人,辽宁省7人;迫害最严重城市:大连市7人,东营市4人。

洗脑班迫害

1月份,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送洗脑班遭强制洗脑迫害,其中,广东省深圳市3人,重庆市1人。

深圳市老年法轮功学员豆君于2017年10月被绑架。深圳老年法轮功学员张可辉、刘佩钦于2018年5月底被绑架,三位老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深圳市福田分局国保警察将三位老人构陷到南山检察院。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先后两次将案卷退回至福田分局。

福田分局国保警察为了搜集所谓的证据,在2019年1月组织“转化班”的人员对豆君、张可辉、刘佩钦进行高密度的洗脑迫害,每天对几位老人强制洗脑,企图从精神上摧残三位七旬老人,还对外谎称她们已经写了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即“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其实是国保的邪恶计谋。

警察刑讯逼供

薛录莲被暴力殴打致昏死

宝鸡市渭滨区姜谭路法轮功学员薛录莲,于2019年1月3日中午,在宝鸡市陈仓区周原地区被当地一个不明真相的村主任恶意举报,遭周原派出所李姓所长及几个警察绑架。

中共酷刑演示:毒打。(明慧网)

在派出所,由于薛录莲不配合警察的非法审讯,被派出所警察暴力殴打致昏死过去,又被凉水泼醒,后被送医院急救,第二天薛录莲被送宝鸡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七天。

张明潇拒绝当中共“特务”遭酷刑

1月28日晚9点左右,哈尔滨市双城区法轮功学员张明潇(又名邹玉潇、小潇)再次被哈尔滨市道里区公安局伙同国保大队等人在辽宁省某酒店绑架,国安强迫他做特务,他没答应,因此对他进行残酷迫害。张明潇之前曾于2018年10月被国安警察绑架。

于建华老人被绑铁椅子八小时

北京法轮功学员于建华老人因遭人恶告,被绑架到北京朝阳区垡头派出所,后被劫持到朝阳分局。于建华老人不妥协,被警察抓头发、绑铁椅子八小时。后因体检不合格,暂时被送回家,警察说过节以后送他去朝阳区王四营洗脑班。

中共酷刑示意图:铁椅子。(明慧网)

孙丽遭警察揪打逼供

1月9日,河北省深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在家中被绑架后;1月10日,被深州市国保、深州镇派出所警察非法关入衡水市看守所。

在衡水看守所,孙丽遭深州市公安局提审时,办案警察逼孙丽认罪,孙丽认为自己没错,自己在网上购物是公民合法权益,所以没罪。警察歇斯底里地揪她的头发,还用手机砸她的额头,给孙丽造成很大的精神和肉体伤害。孙丽家人已经给她请了律师介入此案。

参与迫害者厄运连连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中共19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有20,784名参与迫害者遭厄运。

公安系统包括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和派出所,遭厄运者有5,512人,其中作恶的警察有4,540人,在4,540人中有681人殃及到972个亲友。

公安局听从江泽民集团的命令,沦为直接侵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他们中遭厄运的人也最多,达2,787人。

在看守所、拘留所遭厄运的总人数为522人,其中警察本人有456人。

在派出所遭厄运的总人数为2,203人,其中警察本人有1,838人。

资料来源:明慧网

来源:大纪元



via 2019年1月 至少181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年龄最大的为83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