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假选举中的“全票当选” 曾庆红“义妹”成十九大代表

背靠曾庆红江泽民 刘延东“全票当选”安徽十九大代表
背靠曾庆红江泽民 刘延东“全票当选”安徽十九大代表

记者/主持人:韩梅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作为中共中央提名候选人,今天(6月19日)在安徽成为中共十九大代表。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媒在报道中特意提到刘是“全票当选”,这一用词此前仅见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中共选举造假早就不是秘密。前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员吴国光曾在其著作《中共:权力、合法性与制度操纵》中,详细解剖中共全国党代会的运作方式,讲述中共高层操控选举的手法。

吴国光认为,中共统治的一个死穴,就是无法解决权力合法性的问题。党代会的出现,就是为解决这一难题。中共通过操控党代会选举,即确保了自己看中的候选人不会落选,又给这种制度披上了合法的外衣。他笔下的这种政治操控相当精细,具体到会议代表戴何种牌子、坐什么位置、会场如何布置、开会时吃什么饭等等细枝末节。

在这种操控下,“全票当选”一词背后往往有大量政治含义。特别是,刘延东因年龄原因基本不可能在中共十九大留任,却获得本届入“常”热门胡春华、王沪宁、汪洋等人都没有的待遇,颇令人关注。

刘延东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江泽民的心腹—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都交情匪浅。刘延东称呼曾庆红的为“邓妈妈”,与曾庆红算是“红色兄妹”。刘延东的父亲刘瑞龙,是江泽民养父江上青1927年加入中共共青团的介绍人。刘延东在1991年成为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就是江泽民“钦点”。刘在2002-2007年升至统战部长,那几年正是曾庆红把情报系统大肆扩张到海外的时候。

至于安徽省,曾因连续七任中共副省长落马而闻名。这7人分别是王昭耀、王怀忠、何闽旭、倪发科、杨振超、陈树隆,及周春雨。

其中倪发科曾被曝与江泽民有关。大陆媒体《九千网》曾在2014年报导说倪发科是江泽慧的女婿。江泽慧的父亲是江上青,江泽民的养父。

江泽慧1960年6月于安徽农学院毕业后,在该省工作了36年,人脉广植。1994年12月回良玉被江泽民安排为中共安徽代省长,到任第一件“公务”就是到江上青的“牺牲”地“替总书记上香”。此后回良玉与江泽慧合作,并在江泽慧调入中共国务院后,将安徽发展为自己的地盘。据高新此前透露,回良玉除与江泽民是亲家外,还是曾庆红在麻将桌上的赌友。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假选举中的“全票当选” 曾庆红“义妹”成十九大代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