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活摘器官研讨会 美国会议员吁结束迫害

来源:正见网

法轮功

图: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中午,“”组织在美国国会众议院瑞本大楼(Rayburn House)举办制止中共器官研讨会。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向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递交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责任人名单。美国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在首映式当天发表书面声明,呼吁立即中国法轮功

汪志远在研讨会上说,二零一五年七月至二零一七年六月,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一百六十九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份公民器官捐献机构持续进行了电话跟踪调查。结果显示,中共持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状况仍在继续。

他向在场的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递交了一份涉嫌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的责任人名单。

罗拉巴克认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及世界各地所做的一切非常重要。他说:“法轮功所遭遇的将会发生在这个世界上所有好人身上,当你受到打压和残酷对待时,却被忽视了,残暴行为被忽视了,那么这个地球上没有一个人是的。”

美国国会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在书面声明中说:“我们不能再接受任何借口,我们需要答案,我们需要协调努力制止在中国和全球发生的暴行。中共官员及其医务人员必须要被告知他们这样做的后果,他们必须为此承担责任。针对良心犯,尤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肆意拘押、酷刑折磨、精神病实验和强摘器官是不可接受的,应受谴责的,也是非法的,必须立即停止。

史密斯议员承诺将继续努力,直到结束这场迫害。

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主任聂森教授,美国政府和国会能够了解法轮功被迫害和的真相,针对中共做出独立和立即调查,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行为,为遭受迫害的人带来正义与自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活摘器官研讨会 美国会议员吁结束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