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港媒:不甩郭文贵 傅政华高调亮相为习打前站

10-things-every-foodie-can-relate-to-3__880.jpg

  部长(前中)日前到深圳调研,在高新派出所迈瑞社区警务室与社区人员交谈。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箭嘴示)随行。(网上图片

  国家习近平将来港出席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并在深圳停留,日前公安部长郭声琨突现身广东调研,并到深圳基层派出所及前海、腾讯总部考察。被藏身美国的富商郭文贵频频爆料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也有随行,有分析认为可能是部署习的安保工作。

  料为习部署安保 傅政华随行

  "今日头条"报道,郭声琨日前在广东调研时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调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推进反恐怖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化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郭亦有前往深圳前海自贸区和腾讯公司总部。郭到深圳黄田派出所和高新派出所迈瑞社区警务室考察,了解辖区 警察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和充分依靠群众开展群防群治工作,以提升社区治安防控水平的情况。

  报道称,傅政华以及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广东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分别参加调研活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逢中央领导人出席的全体会议,傅政华都会现身;在总理记者会上,傅还被拍到坐在后排的照片。据指习近平抵港前会在深圳停留,郭声琨这次与傅政华到广东调研,不排除是为了习近平到香港的安保做部署。公安部副部长陈智敏6月10日被免职,他2012年曾负责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来港的安保工作,后来亦负责与香港警方对接。

来源:明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港媒:不甩郭文贵 傅政华高调亮相为习打前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