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十九大敏感时刻 胡锦涛突然重拳出击

最近一期香港《》披露,5月10日至11日,北京当局在中南海召开中共中央常委扩大生活会,离退休常委、委员被特邀参加。与会者包括胡锦涛、朱镕基、宋平、李瑞环、吴邦国、温家宝、、李岚清等人。江泽民、李鹏、曾庆红和贺国强缺席。

胡锦涛在书面发言中,除高度评价习近平反腐外,还提出,在工作中必须不断“纠正错误”,修正“不符合时代和国情的政策”,因此建议中共中央、中央政治局能就“”和“科学发展观”硬性、形式地列入党章和决议中做出删除。

胡锦涛在十九大临近的敏感时刻,以自己的“科学发展观”为代价,提出删除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被视为再度做出牺牲助习近平打击江泽民。

主政时期遭江泽民“架空”的胡锦涛,在2012年11月的十八大上曾以“裸退”的方式力图终结江泽民再度“干政”。

据前述《争鸣杂志》披露,在胡锦涛提出删除“三个代表”的会议上,还通过了三项决议:其一,反对任何形式给予贪腐“特赦”;其二,管束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得“搞特殊”;其三,十九大准中央委员、准候补委员、准中纪委委员,必须在十九大前夕公布本人及家属财产和海外居留权、国籍情况。

来源:争鸣杂志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十九大敏感时刻 胡锦涛突然重拳出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