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纽约州府LARK欢乐节再迎法轮功(图)

文: 纽约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2017年6月10日,纽约州府奥伯尼 (ALBANY) 市中心的LARK街迎来了以这条街命名的欢乐节——有36年传统的LARK欢乐节。当地法轮功学员同往年一样设立了展位,向游人介绍功法,并讲述十八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当天气温炎热,加上学校放假,游人明显少于往年。但是,学员们集体炼功的祥和场面吸引着人们。刚演示到第二套功法,就有个小伙子跟着比划起来。

学员有的炼功,展示功法的美好,有的教功、与游客交谈,在展位前驻足了解详情的人络绎不绝。有时三三两两,有时一批一批的人围满了展位。人们了解了法轮功后,除了对功法感兴趣,都对中共迫害感到愤慨,纷纷签名反迫害。

这位巴西男士非常想学法轮功
这位巴西男士非常想学法轮功

一位男士来自巴西,他说在另一个城市的家人告诉他法轮功,让他去看神韵。所以,他看了神韵,现在想学功。他对法轮功的支持是那样的诚挚,以至在展位前停留了很久也不愿离去。次日(6月11日),他提前半小时就到当地每周日的集体炼功点等着学功。

一对年轻的美国夫妇气质儒雅,当先生听到学员对法轮功的介绍,立刻说,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这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夫妻俩不但签名反迫害,而且千恩万谢,高高兴兴地把法轮功资料带回家去进一步了解。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