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拥有多名不同背景情妇的海军中将自爆“悔过书”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海外媒体刊登所谓“悔过书”。(网络截图)

传两月前的中共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杨世光中将,日前被曝所谓“悔过书”。尽管行文没有脱离中共要求的“悔过”,并将堕落归罪于自己,最后还声称要中共给他一颗子弹,但文章罕见印证了一个出身宗教家庭、底子良善的中国人在中共党文化的荼毒之下变坏的过程。

博闻社6月19日发表署名杨世光的“悔过书”,写于5月19日,杨自称因涉嫌”严重违纪”,2017年4月5日接受军纪委调查。

在这篇文章当中,杨世光首先回顾称,自己在一个传统的基督教家庭。爷爷早故,奶奶、外公外婆、父母双亲均是虔诚的基督徒,家庭信教史超过80年。

1956年8月出生的杨世光是家中老大。他写道:“家中向善的氛围对自己是有熏陶的,在我幼小的心灵里要做个好人,应该是最原始的志向。特别是我为退还商店多找给他的一元钱,顾不上吃午饭,就往返十几里地去退钱的事,我至今铭记。”

他说,“应该说,我自幼由家庭熏陶打下的底色是正面和健康的。我90岁的父亲,86岁的母亲,一生坚守自己的信仰……对照出我的不齿和可耻。”

文章随后回顾自己放弃对神的信仰的变坏过程,其中特别提到他的少时成长史:5岁入读小学,6岁就第一批加入中共的“接班人”组织少先队;1970年上初中,14岁那年入共青团,劳动学习事事要强;1974当兵,第二年底就入了党。

文章后部分则是长篇大论的写到自己怎样违背所谓党中央组织的“训诫”,从而“蜕变”到“不可思议的疯狂”。最后竟然称要“以命殉罪”:请党给我一颗警世的子弹。

值得注意的是,杨世光这份“悔过”,事实上有意无意对比了自己小时在信神环境中向善,以及后来入学、入伍和工作后“积极跟党走”的变异过程。

去年3月9日,《看中国》网站刊发的署名文章《任志强被围攻曝诡秘政治密码》称,中共官员贪腐的发生,除了党给了腐败的条件和体制之外,其贪腐的根源却正是来自于中共党性。

文章分析指,中共以无神论为核心的所谓党性本身就暗藏使人变坏的政治密码,在主动或被动追随其党的人的体内被植入。实际就是让人无信仰,不信神佛,不信天理,不讲道德。如陆媒曾报,济南色官王敏就喜爱看红色影片,“常常独自坐在客厅一遍一遍地看,甚至激动难抑、泪流满面。”另外,李双江之子李天一也是唱红歌教育出来的,后来成为强奸犯。

文章认为,党文化尤如一种剧毒的“精神雾霾”,让人防不胜防,在大陆官场久了,难以自持,不败坏才怪。

公开资料显示,杨世光是浙江宁海人,1956年8月出生,18岁入伍,后来长期任职中共军队政工部门,掌管所谓政治组织工作,浸淫于中共党文化之中。

杨世光曾任中共海军北海舰队政治部宣传处长,海军航空工程学院政治部主任、政委,2012年担任东海舰队政治部主任,2014年年底升任海军政治部主任,军改之后改任海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去年晋升为海军中将,是大战区副职。

另外,综合多家海外媒体早前报导,杨世光中将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约于4月5日被“双规”。

据香港《动向》杂志今年5月号披露,杨世光被视为徐才厚余孽。其落马前已经被多名情人联署举报在浙江杭州、福建厦门、上海、南京、深圳、大连等地,拥有12套高级住宅别墅,都以象征性5000元、10000元的价格买入,而且都以假名登记。

据说,杨世光的多名情人来源广泛,包括海军文工团舞蹈演员、东海舰队卫生学校女教师、浙江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女公关等。他曾对情人承诺的“升级”、“转名赠住宅”、“调动工作”等,大多都没有兑现,并且还威胁中止关系。因此这些情人愤而举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拥有多名不同背景情妇的海军中将自爆“悔过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