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神仙洗肝 患肝癌的企业家起死回生

文: 四川大法弟子/明慧网

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我的一位堂兄今年65岁,年轻时天资聪颖,由于出身问题被剥夺了上学和受教育的权利,仅上了小学四年级,后来通过自学仅用了五年时间就取得了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两个大学本科学位,并成为当地一位知名企业家。而且他极具正义感,曾多次在公共场合为法轮大法鸣寃叫屈、仗义执言,还多次以自己在当地的影响力智慧地营救和保护受迫害的法轮大法弟子。
由于事业心重、工作繁忙,堂兄虽然看过《转法轮》等大法书籍,也知道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但一直未真正走入大法修炼的行列。二零一六年五月在一次常规体检中发现癌症的标志性指标甲胎蛋白高达1000(参考值为小于8),随即到西南地区最好的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复查相关指标,并行加强B超、CT、核磁共振和取样活检等检查,最后确诊为原发性肝癌、丙肝、肝硬化、门脉高压症、血小板减少。

二零一六年六月,堂兄入院做辅助微波消融手术及其它相关治疗,出院后半月复查甲胎蛋白从手术治疗前的1000降为229,大家都为手术治疗的效果感到高兴和充满信心。谁知出院一个月后复查甲胎蛋白不降反升到1100,比治疗前还高了百分之十,更令人沮丧的是,出院四十天后复查甲胎蛋白,竟飙升到8400。

有一天我去看堂兄,聊到下一步如何办时,我们都不约而同的想到只有修大法,依靠李洪志师父才能度过这场劫难,自此他坚持每天早上恭敬的给李洪志师父敬香并行大礼,每天一有空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天坚持发正念、炼功学法,同时坚持每天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检视自己、修正自己。

随着堂兄在修炼道路上的精進,李洪志师父的法身开始为其清理身体。堂兄曾亲口对我讲:“有一天晚上,我处在一种似睡非睡的状态,看见一个威武高大的神仙将我的肝从身体中取出,肝像火龙果一样,红色中间布满了黑色的芝麻点,只见那位神仙将我的肝在水中反复清洗,直到一个黑点也不剩,然后又放回我的体内。”

从那以后,我堂兄的身体状况真的开始发生了显著变化,气色、精力、睡眠、饮食等可视性指标一天比一天好,尤其令人惊喜的是,甲胎蛋白持续快速下降,最后一次复查竟然降到了3,比正常人的平均值还低。

曾给我堂兄做手术的医生得知这一情况后,觉得太不可思议,因为就在一年前我堂兄的岳母由于同样的病经这位医生手术治疗后不到三个月就去世了。当得知这一切都源于修炼大法时,这位医生也不由得感叹现代医学对人体、生命的认识还很肤浅,同时也惊异于法轮大法的超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