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知情人曝郭文贵的老领导是曾庆红 曾弟每次去郑州郭都提供美女招待

作者:郑义

郭文贵自爆料以来经常提到一位“老领导”,这个老领导可以呼风唤雨,权利无边。但到底谁是“老领导”呢?郭文贵行贿6000万给马建,就有人认为这个老领导是马建,还有人认为是令周永康等。马建级别太低,周永康已经入狱,无法再关照郭文贵,所以都不是。那到底是谁呢?也有很多人指曾庆红是“老领导”,但都是猜测没有证据。据一位内部知士透露,这个所谓的老领导正是曾庆红。

(左起)曾庆红、曾庆源、曾庆淮

郭文贵在90年代末期还在河南裕达的时候通过关系结识了曾庆红之弟曾庆源(前空军后勤部政委)和曾庆淮(前文化部驻香港办事处)。并在香港向曾庆源,曾庆淮行贿数百万美元,自此搭上了曾庆红。后来曾庆源经常到河南郑州,每次去郑州郭文贵都向其提供美女招待。此后在一次内部员工会议上郭文贵得意洋洋地宣称“以后在中国我谁也不怕了!”

郭文贵数月来的所谓爆料赚足了眼球但也让很多人认清了其真面目,其爆料就是几张A4纸却拿不出任何有价值的证据。所谓20万亿家族转移到海外,这谎撒得也太大了,简直是侮辱观众的智商,整个中国的外汇储备也就是3万亿美元左右,如果有人相信那脑袋真是进水了。郭文贵声称要反腐,要推动依法治国,却为马建张越等贪腐分子鸣冤叫屈。在明镜专访中郭文贵大赞江泽民和曾庆红,可见郭的目的并不是要推动以法治国反对贪腐,官员贪腐与否好人坏人,以郭文贵的标准就是保护包庇他的就是好人好领导,调查他的就是坏人贪官。

一直关注他的爆料的人就会发现,郭文贵往往前后自相矛盾,谎言连篇,吹牛撒谎无底线。在6月16日的专访中甚至吹嘘政府为他及其家庭员工量身定做了加入美国国籍的方案,他还要考虑接受与否,哈哈,不知道他相信这种说法能骗到多少人?其实郭文贵心里很清楚,他的一系列的表演都是为他的庇护做铺垫,如果美国真的庇护这种卑鄙的恶棍,那才是美国民主的悲哀。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知情人曝郭文贵的老领导是曾庆红 曾弟每次去郑州郭都提供美女招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