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陕西淫官被双开 当二奶面嫖娼 港媒:八成落马高官患性病

6月20日,陕西榆林市监察局网站消息,日前,榆林市劳动人事仲裁院原院长、支部书记徐彦江严重违纪被“双开”,并被立案审查。

据通报,徐彦江违反政治纪律,对抗审查;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网络上曾传出陕西市一官员徐彦江消息。该官员被指被指隐瞒已婚事实并包养多年,还对二奶“不厌其烦”,为气走对方找来性工作者,当“二奶”的面发生性关系。“二奶”拍照举报后获纪委回应,徐彦江已被“双开”。

徐彦江遭“二奶”举报(图源:新浪微博截图)

2017年2月,网上传出“榆林一官员现场被抓拍嫖娼”消息。榆林市子洲县刘姓女子通过微博发表“榆林一官员现场被抓拍嫖娼”爆料称,她2013年在聚会上认识时任榆林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的徐彦江,对方当时称没有婚史,她因而被骗与徐同居,还拍了婚纱照。

刘表示,她因偶然的机会徐彦江已有妻室,“徐彦江的老婆在佳县烟草局上班,徐科长给妻子办了残疾证,妻子在家看娃吃空饷已是好多年。”刘不断要求其离婚并与她结婚,导致徐反感。

为气走刘,徐彦江在西安碑林区楠林酒店开房招妓,当着刘的面发生性关系。

刘认为这是侮辱她于是拍照举报。举报网文附有多张照片,显示一微胖中年男子正与一年轻女子发生关系。刘还称自己已有7个多月身孕,准备生下孩子交给徐彦江,“如果徐科长不承认,将做亲子鉴定。”

针对该消息,榆林市监察2月13日发布称,徐彦江正接受调查。

八成在押高官均患性病

香港《争鸣》杂志2017年2月号披露,在秦城监狱、燕城监狱服刑的570多名地厅司局级或以上省部级高官,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疗,包括副国级、令计划,省部级万庆良、苏树林、朱明国、周本顺等。患性病官员占在押者的八成。

此前,《争鸣》杂志2015年5月号曾报导,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包括刚被判刑的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报导披露的患性病高官也占逾八成。

《争鸣》杂志2015年4月号披露,落马后未审先死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后,体检时就被发现患有性病,但被避过。17大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后,在体检时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为严重一级。

海外媒体曾报,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也长期患有性病。

2014年7月12日病亡的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被指早于2009年就染上艾滋,此事被大陆媒体纷纷报导。港媒透露,孔垂柱、沈培平和云南省另一个现职高官有三个共同情人。当孔垂柱被查出感染艾滋病,他的情妇们因此要悄悄地去检查。并引发云南官场官员人人自危。

被抓前一刻都在与美女鬼混

港媒明报报道,徐才厚和周永康被爆风流成性,不顾身染性病及都有膀胱癌,在被抓前一刻竟都在与美女鬼混。

据称,徐才厚被抓前,正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而周永康被抓前一日,则与央视主播玩「车震」。

马、列、毛、江个个淫乱

现在的中国,包二奶、养情妇、性贿赂,已经成为整个社会的一种〝流行时尚〞,不但不以为耻,还引以为荣。中共官方数据称,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有情妇。

江泽民贪财好色,在位十多年,不仅自己带头搞淫乱,还鼓励中共官员和军队一起淫乱,并大搞黄色产业。

据《江泽民其人》介绍,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而且在江泽民故意地助长这种淫乱的风气中,其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陈破空在他的《中南海厚黑学-中共不能说的秘密》中说:

毛泽东生活腐败,荒淫靡烂,从杨开慧到贺子珍到江青,履犯重婚罪。除此之外,毛淫人妻女,糟蹋秘书,染指护士,玩弄演员,难以数计。有名有姓者,如张玉凤、孟锦云、谢静宜等人,皆难脱嫌疑。无名无姓者,更是不计其数。据传被毛淫污的女人中,甚至包括其儿媳。而诸如冯风鸣、吴莉莉、上官云珠、孙维世等人,因不甘被毛泽东淫辱,或愤而出走,或含恨自尽,或遭杀害灭口。

共产党的祖师爷在坐享美妻燕妮后,只要有机会就背着燕妮拉陪嫁丫鬟海伦上床,直到把海伦的肚子搞大,燕妮才发觉,于是火山爆发,一场大闹,之后更是冲突不断。

不久,海伦生了个儿子,取名亨利,让恩格斯对外承认亨利是他与海伦私通所生。可怜海伦为马克思一家做牛做马使唤了一辈子,连一个铜板的工钱也未拿到,还沦为马克思的性奴隶。

列宁在他掌权年代(1918—1922)建立了秘密警察组织——契卡,推行红色恐怖,屠杀了28万反革命,包括末代沙皇全家,而他自己也在一次刺杀中被视力只有0.2女刺客卡普兰击中,因而致命。但苏联解体后,大量绝密文件公诸于世,才发现列宁从25岁起即接受性病梅毒的治疗,去世前仍大剂量使用碘化钾和沙尔凡森这两种在当时专治梅毒的药物。

合理的解释是列宁青少年时就因滥交和嫖妓患上梅毒,终身未愈,最后侵犯神经系统而致命,而留在列宁体内的那颗子弹也许加速了这一过程。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列宁28岁就与克鲁普斯卡娅结婚,但却终身没有子嗣。

阿波罗网相关文章:马克思死前受尽折磨;生殖器竟长疮遭天谴?

独家惊天重大发现: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切中国问题的疑惑迎刃而解】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陕西淫官被双开 当二奶面嫖娼 港媒:八成落马高官患性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