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湖南邵阳宗教人士释大成法师凌晨再次遭警方带走

作者: 权利运动

6月21日凌晨两点多,宗教人士释大成法师(俗名:张文武)通过网络语音留言,异常急促的说“警察又来敲门”,随后便失去联系,至21日早上8:00左右,释大成法师的胞妹发出消息,确定其兄于凌晨两点多被警察带走,但说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因为这几天在外地,并打算当天赶回邵阳了解相关事宜。

据悉,释大成法师俗名张文武,湖南邵阳人,长期外出云游各地,但他身为出家人,悲悯苍生,心忧天下,热衷关注社会时政,通过网络抨击社会不公现象,敢于揭露中国共产党的黑暗,经常为异议人士和入狱政治犯发声呼吁,曾积极声援过郭飞雄和709被拘人士。近期力挺流亡国外的前富豪中共高层内幕,并积极传播扩散相关爆料内容。

2017年5月14日,释大成在邵阳市大祥区其妹妹家被东湖寺派出所警察带走,同时被抄走几本宗教内容的书籍。

2017年5月15日,释大成法师被邵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以在互联网散布谣言为由处以其行政拘留十天。邵阳县公安局于当天晚间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出消息,称释大成法师于2017年3月在境外视频网站转发公安部某领导(指傅政华)在两会期间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以博取眼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公安部、省公安厅下发督办单要求依法查处,并将近日刚返回邵阳市大祥区亲戚家的释大成抓捕,该官方消息次日即被撤回。

2017年5月24日,释大成法师拘留期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湖南邵阳宗教人士释大成法师凌晨再次遭警方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