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国母”宋祖英跌落云端下 湖南老家街头献唱

“国母”宋祖英回到家乡献唱(图源:*新浪湖南视频截图))

“国母”宋祖英回到家乡献唱(图源:*新浪湖南视频截图))

日前网上传出“国母”宋祖回到家乡湖南古丈县,在街边即兴唱歌的视频。宋祖英身着牛仔上衣、红色短袖、七分裤和旅游鞋,彻底打回原形、风光不再,和在位时维也纳金色大厅、国家大剧院的情景不可同日而语。

江泽民下台后,与其有淫乱丑闻的宋祖英的动向一直是江的权势的风向标。日前有内幕消息称,江泽民目前靠仪器维持着心跳和呼气,意识清楚不清楚都不知道。

宋祖英在古丈县现场演唱中国土家族民歌《龙船调》,引来人群围观拍照。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某城市举办专场演出,也是演唱的这首民歌《龙船调》。当时的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现任公安部长)给宋祖英以副总理级以上的国家领导人才有资格享受的一级警卫待遇。

当时演唱会,四、五万名观众的体育馆挤得座无虚席,都要来看江泽民的小情妇。唱词中夹有对白:“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结果,她演唱到说这句问白时,台下几万名观众竟齐声应答:“江爷爷来背你哟!”宋祖英下不来台,但也不能罢演,因为几万名观众是花钱买票来听歌的,只能硬着头皮演唱下去。

唱到第二段,等宋祖英又说出这句问白后,台下几万名观众又应声如雷:“江爷爷来背你哟!”气得她当晚回到宾馆哭红了眼睛。第二天,宋祖英就飞回北京向江泽民告状。江很生气,下令四川该市的市委书记彻查此事。

可如今的市委书记也学会做官了,不愿为这事得罪老百姓,拖了几天,给中央有关部门回话说那天晚上演出时,市电视台和公安局都有现场录像,可镜头都是对准台上,没有对准台下,所以无法从几万名观众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宋祖英湖南古丈县街头献唱

江泽民不行了?

6月14日,海外中文报纸《大纪元》刊登了一篇题为《吴小晖出事专家:更多红色权贵家族将被触及》,称北京一位红二代老干部透露江泽民现在靠仪器维持着心跳和呼气,意识清楚不清楚都不知道。就算他能清醒过来,最起码了。

他分析前段网上流传的江泽民参加活动的图片说,“这是想给老江下面的马仔打打气。”“那张图片表情、脸色不是近年的事情。”

老干部说,“江泽民手下尽搞这样的事情,就是想搅混水,想用江这一派的势力来压习近平,成功不了。江泽民腐败治国,整了这一大帮的贪腐分子,已经清洗很多了,尤其是部队。江派想要把习近平搬倒,连维稳办的也掺和,简直在做梦。”

红二代罗宇5月份在接受《看中国》专访时表示,江泽民目前应没死,但估计身体已经出现不好的状况,“只剩一口气”,江已经是90多岁的人了,随时都会死,绝对是兔子的尾巴——长不了。

另外,5月18日早,中共前副总理钱其琛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虽然江泽民的名字出现在慰问哀悼的名单上,但是其本人则并未出现在告别仪式的会场。

5月9日,网络热传江泽民病危入住上海华山医院。甚至有说法称江已在华山医院病亡,医院附近街道戒严,临近地区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大批记者在医院外守候。

台湾前国防部副部长林中斌5月9日在脸书发帖称,江泽民半身瘫痪已有数天,一度病危,所余时间无多。截图如上。

法广5月3日援引港媒的消息说,江泽民4月17日傍晚再次中风,经随行保健的医生急救后被送往华东医院抢救,但下身瘫痪。

官方并没有正面回应有关江泽民“不行了”的传言。但在不到48小时内,江泽民的名字分别出现在上海一间学校的公众号及官媒上,澄清江泽民死讯意味甚浓。

宋祖英唱红歌薄熙来观看

《峥嵘岁月.盛世放歌》大型主题文艺晚会,2010年7月,重庆市大礼堂

重庆薄熙来书记入场,宋祖英高歌唱响演唱会,全国巡演。

2011年10月,《爱我中华放歌重庆》——宋祖英大型演唱会,奥体中心。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领导何事忠、徐鸣观看演出。演出前,薄熙来会见了演职人员。

宋祖英在江泽民主政时出尽风头,演出极度奢侈

江当道,宋极度奢侈。大陆喉舌媒体新华网报导,过去,连建筑师都参与为宋祖英设计服装,宋祖英披露说,演出服重到让她无法行走,只能站在原地,但即使是这样,她说“连呼吸都困难”。

2009年6月30日“《2009魅力》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宋祖英的开场服装“东方之眼”。这件长裙高达3米,华丽的裙摆上镶满了精致而神秘的东方配饰,宋祖英将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开场戏《凤还巢》。裙摆上的这些配饰共有100件,是从印度、泰国、日本以及中国西南采集而来,皆由当地民间工匠师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

2013年2月1日晚的军民迎新春文艺晚会,宋祖英身穿造型极为夸张的三米长蘑菇云巨型裙。

华洛士奇水晶演出服

然而,江的时代彻底终结,宋祖英风光不再。从1990年至2013年,宋祖英曾连续24年参加央视春晚。不过,2014年她第一次缺席,此后两年也未参加。而在江泽民担任中共总书记时期,1992年至2002年期间,宋祖英每年必上央视春晚,每年春晚压轴节目必定是其独唱。

江失势后,网民不断恶搞她与江的丑闻。网络热传江泽民宋祖英暧昧跳舞的flash短片,两人表情暧昧,还有时手拉手。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2014年5月9日上午,中书记王岐山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才厚说出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关系早已是大陆民众茶余饭後的谈资。

2011年12月,在沈阳和赵本山唱二人转:

2012年6月,伦敦演唱会,曾庆红弟弟曾庆淮做后台:

曾庆红弟弟曾庆淮给宋祖英造势在伦敦开音乐会。2012年6月5日携手郎朗、安德烈·波切利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办“跨越巅峰三大巨星伦敦音乐会”。

郎朗大胆献吻宋祖英

中南海红卡

宋祖英还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1997年一天,一位借调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这位女歌手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中南海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

女歌手肚子里搁不住事,不久此事就传遍歌舞团,以至于解放军系统、广电系统的一些文艺部门多次召开干部、党员、群众会议,要求有关人员“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并将此作为一项政治纪律,要求必须严格遵守。那位女歌手不久即被所在单位遣回原籍天津。有消息说,回天津不久后,她就被人从凉台推下楼灭了口。

国家大剧院

为了让宋祖英高兴,江泽民没少花国库的巨款。宋祖英一句话要到澳大利亚悉尼开个人演唱会,江泽民马上拨款数千万元人民币给海军,让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扬名。

江泽民讨宋祖英欢心的最大一个礼物则是国家大剧院。

2001年12月13日新华社对外宣布,国家大剧院正式开工。国家大剧院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占地11.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5万平方米。大剧院主体工程总投资26.88亿元,外围工程由北京市投资8亿多元,建设工期4年,建成后正式营业尚需开办费3亿元。大剧院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差不多是过去15年希望工程累计接受海内外捐款总和的两倍,可以资助500万贫困学生受到教育。

对于大剧院的整个造型,有人说,从空中鸟瞰下来,大剧院就像“一口痰”。但江泽民却欢喜得不行。库恩在《江泽民传》中说,“江喜欢站在中南海的南端赏月并观赏南海映月的美景,从这里沿着水面望去,可以看见这座美不胜收的大剧院款款落成。”事实上,世界著名建筑家贝聿铭所担心的正是从故宫能看到大剧院,因为这完全打破了古建筑群的和谐格局。

大剧院最遭人诟病的是其外表看起来像一个“大坟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条墓道。安德鲁安排了从水底下走入大剧院的通道(100米),所以观众得先钻下去走过一个水下隧道,再走上去。这象是在穿过坟墓的积水。

江泽民当然不会管科学家们是怎么说的,宋祖英高不高兴对江来说更加重要,因此这个项目还是执意上马完工,以至于有人戏称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国家大妓院”。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国母”宋祖英跌落云端下 湖南老家街头献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