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郭文贵事件:共祸国的最后一出政治闹剧

作者:笑驰 来源:之春,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天下苦共久矣。以至于万马齐喑的中国猛然冒出一个在国际媒体大曝中南海高官丑恶隐私的郭文贵,竟惹得全世界华人和关心中华民族命运的各国朝野人士兴奋不已。或额手相庆,或奔走相告,或会心一笑,或眉飞色舞,或捶胸顿足,如丧考妣......不一而足。旋即,大量评论文章、视频涌出,一时汗牛充栋。有人欢呼雀跃,更有海外民运人士立即邀请郭文贵加盟。性急的已经把郭封为反共先锋,甚至民族英雄了。也难怪,海外民运几十年,几无丝毫建树,远不如郭大侠几小时侃侃,竟令七十年来不可一世的中南海大佬像是被踩了尾巴似的一蹦三尺,哇哇乱叫,甚至破天荒迅速让步,赶快放了郭文贵妻子女儿并送去美国。

郭,一个足色的草根,风云际会,鬼使神差,加上自身的聪明伶俐,终于混成大陆凤毛麟角级别的成功地产商。大陆成功的商人,几乎都有原罪,地产商,则尤甚。看看各地的强拆,抢地,杀人,放火,黑打,黑抓可想而知。何况他与许多官员的特殊关系。其所以与当局反目,是遭受迫害,背叛与掠夺,故所以发誓“保命、保财、复仇”。抬高郭的动机,实数一厢情愿。

不可否认,郭身后颇有一些大佬支持他并供料。然而说穿了,是两大的狗咬狗——两嘴毛而已。

中共这个大粪缸里,岂能爬出一个干净的蛆虫?所以习王打杀贪腐官员,被打一方不甘乖乖就范,就弄出个郭文贵,悉心策划,爆出越来越多的猛料,败坏当局的声威。来而无往非礼也。老子不是吃素的,你们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找几个郭文贵不难。中南海的权利傲慢,愚蠢自负,贪婪暴虐,造就了成千上万的郭文贵。仅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就造就了数千个郭文贵。今后再有几个张文贵,李文贵,不要奇怪哦。

如果中南海继续以的贪腐治国,尚且可以维持几年不垮,毕竟他们有坦克车机关枪,89屠城造成的余悸尚存。但如果想臆造一个清廉的黑手党统治中国,必有无数郭文贵们跳出来爆料,令中南海教父们捉襟见肘,捂住葫芦起来瓢,则亚洲西西里来日无多矣。

对于北京已经失势的那批前教父,他们才不在乎政权会不会因此垮台。垮了,反而身不败,名不裂,还能保住贪腐来的。何乐而不为之!?就像前苏联解体,一大批高官转眼变成阔佬。中南海亦然。庙堂垮了,留下那个嘲笑“更无一人是男儿”的朝中唯一男儿,“垂泪对宫娥”!好不恓惶。

从这个角度看,郭文贵们兴许有点积极意义!方丈都是贼,庙烧了,树倒猢狲散,何憾之有?!

2017.6.19.18.30

本文标签:, , , , , ,


via 郭文贵事件:共祸国的最后一出政治闹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