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情妇首谈“百名红通”逃犯徐进的“双面人生”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不久前,美国FBI等多个部门联合查封一家华人移民事务所。查封过程中,发现两名“百名红通”人员——武汉市发改委原主任徐进和其妻子刘芳牵涉其中。资料显示,徐进、刘芳利用虚假身份信息和虚假投资项目,和这家事务所一道欺骗了美国移民官员。
情妇首谈“百名红通”逃犯徐进的“双面人生”

这一则消息,让好不容易从徐进案阴影中走出来的王丽丽,再度陷入一种说不清的情绪中。对这个几乎毁了今后生活的,王丽丽实在不愿意再提及,因为她现在知道,自己当初被徐进欺骗、利用了。

2010年5月,在从事字画生意的王丽丽,在广州与徐进结识。“是徐进主动约的我,也许当时我的表现吸引了徐进。”当然徐进儒雅的外表、不俗的谈吐也让王丽丽一下子对这个刚见面不久的男人产生了好感。

王丽丽说,徐进的男人风度,曾经的从政经历,对她所从事的字画生意不俗的见解,对的发展规划也很有一套,为她打开了另外一个世界的大门。长期从事字画生意,使得王丽丽散发着独特的知性温婉气质,长期与客户沟通练就的口才和识人能力,也使徐进这位见多识广的商人为之倾倒。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很快,二人确立了情人关系。

之后徐进的细心彻底打动了王丽丽。“徐进回北京前,特意帮我安置好我带到广州的字画,并在我回北京的当天,在电话中邀请我一同到北京开办公司。”

随着两人感情的升温,徐进对王丽丽也越发信任,几乎将公司所有的业务都交给了王丽丽。而王丽丽也按照徐进的指示,帮其进行资产转移、转换。“如果不是徐进外逃,我还真不知道他利用我为他办了那么多非法的事,原本我一直以为他在北京的公司做的是正当生意。”

“我觉得当时徐进对我还是有感情的,虽然利用的成分多了些。”王丽丽介绍,徐进有时给她的两个孩子买衣服、送礼物,和她交往过程中也很体贴。“徐进离开北京时,让我给他们一家送护照到机场,将他在北京的房产也交给我打理,我感觉得出来,那时他很信任我。”

但徐进逃到美国后不久,就彻底断了和王丽丽的联系。王丽丽也因为徐进吃了官司,也才知道徐进并非商人,而是官员,对她只有利用和玩弄,没有真情,只是利用她转移赃款而已。现在王丽丽生活非常窘迫,而远在美国的徐进一家三口,却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住别墅、开豪车,女儿上美国名校,日子过得相当惬意。

不仅如此,徐进父母的生活也因为他的外逃受到影响。徐父的一位好友透露,卧病在床的徐父多次流露出对儿子一家的思念,特别是在春节等传统节日期间,看着街坊邻居儿孙满堂,自己家里却冷冷清清,只能与老伴四目相对,每每思念,老泪纵横。好友不禁感叹:“养儿却不能防老,最大的悲哀莫过如此。”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情妇首谈“百名红通”逃犯徐进的“双面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