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信李洪志大师 晚期乳癌患者获新生

文: 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我是一九九八年五月在我人生的最低谷时有幸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的。没学法轮功前我是一个没有生活希望的人,在儿子十个月大时,因感情不和与丈夫离婚。我孤身一人带着儿子艰难度日。由于我的个性要强,又很好面子,再苦再累也不愿和别人诉苦就自己强忍着。
一九九二年单位黄了,我和十二岁的儿子失去了生活来源,为供儿子上学我曾经卖过冰棍和服装。艰辛的生活和沉重的心理压力使原本就脾气暴躁的我更是时常发火。谁要不对我的心思,就发火,儿子更成了我的出气筒,我说骂就骂、说打就打。以前在单位时,得理不饶人,领导离老远看见我就躲。

沉重的生活压力使我患上多种疾病,腰间盘突出不能哈腰、颈椎痛不能仰头、风湿性关节炎、灰指甲等疾病。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我又发现患了乳腺瘤,在医院住院手术,术中做病理检查发现是恶性肿瘤已到晚期,癌细胞已扩散到淋巴。我的左乳房及腋下淋巴全部被摘除,留下了22厘米长的大刀口。医生对我家人说我也就能活两、三年吧。手术后我又经过了痛苦的化疗和放疗过程。如果不是想到自己那未成年的儿子,我真想一死好得到解脱。

一九九八年四月,我又第二次住院化疗时,同室患者亲属说起法轮功的神奇,有许多得绝症的人都通过炼法轮功炼好了,我就产生了学法轮功的愿望。听人说在医院附近就有法轮功的炼功点,我就去了。

一到炼功场我就感到从未有过的舒服,听炼功的人讲炼法轮功得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从炼功的第七天开始就感觉身体和以前不一样了,精神饱满,精力充沛,病歪歪的状态没有了。

从此我出院回家炼法轮功再没去医院化疗过。回家我请了《转法轮》宝书回家看,通过学法我明白了怎样做一个更好的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回想自己以前的行为,不符合炼功人的都一一改正。如以前在单位上班时曾经拿过一些小物品回家用,学法后再大的便宜我也不占了。心情开朗不再苦闷,总是乐呵呵的对别人宽容忍让,家人、邻居、原单位领导都看到我的变化,对法轮功的神奇交口称赞。

炼法轮功后我以前患的那些病都不知不觉的消失了,走路一身轻,走多远、干多少活都不累。我这个被医院宣判了死刑的人又重获新生了,我好高兴啊,用什么语言也无法感谢李老师的救命之恩。

在这些年的修炼过程中,我也看到过一些美妙殊胜的景象,如看到五颜六色的法轮从窗外旋转着飞進房间,耳中听到美妙的仙乐声,有时闻到清新淡雅的香气等;在我遇到困难时也总能感觉师父时时在我身边鼓励我帮助我。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我往儿子家搬家,儿子家住在七楼,就我一人楼上楼下的搬东西,没到一小时我就累的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实在走不动了。心里求师父帮助我,就看见师父微笑着看着我,我万分高兴和幸福,所有的疲劳一扫而光。又继续搬了一个多小时一点没觉的累。谢谢师尊的帮助。

二零一五年四月,由于自己放松了修炼被邪恶钻了空子,表现就是天旋地转,头痛头晕的睁不开眼睛,不停的连拉带吐,浑身没有一点力气。我被儿子和弟弟强行送到医院,医院检查说是脑梗塞和糖尿病。同修知道了来看我,鼓励我信师、信法,修炼人是没有病的。我原本躺在床上一动不敢动,一动就吐,被同修扶起,坐着发了半个多小时的正念也没吐,儿子也服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随着我不断的学法我的正念加强了,身体逐渐的恢复,我强烈要求出院回家。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我的身体神奇的好了。儿子也不再逼着给我打胰岛素了。通过这次的事儿子也非常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了。

这些年还有几次被汽车刮碰的事,都在慈悲的师尊保护下而有惊无险。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师尊的伟大与慈悲。我只能用以后的精進实修来回报。

合十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