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党媒刊沉重名单 中南海无人上榜 内情诡秘

20201228105212452.jpg图为中南海附近中共武警正在巡逻。

中共病毒引发的疫情全球肆虐,多国政要中招,但中南海似乎仍未有相关动静,内情诡秘。如今,中共党媒还发声公开拿外国政要染疫说事,许多网民表不平。

新华社12月23日刊出“牛弹琴”公众号文章“今年最沉重的一份名单”,列多国政要染疫情况。从法国总统马克龙,美国总统川普,英国首相约翰逊,英国王储查尔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到各国的政要,长长的一串。

文章从法国总统马克龙确诊说起,然后说到“享年94岁”的法国前总统德斯坦中招,再说,“德斯坦也不是第一位因此辞世的国际政要了,别忘了,年轻如英国首相约翰逊,也曾被送到ICU急救,九死一生,才逃过鬼门关。”

该文说,“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灾难中,大批的政要名流都已中招”。“毫无疑问,这是2020年最沉重的一份名单。”

文章警告:“这还是一个很不完全的名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份名单还将更长更长。”

很多网友尽管认同开出的名单“很不完全”,但另一方面质疑,官媒为什么不把中共病毒爆发地中国的名单补充进去呢?

有网民指出,这份沉重的名单似乎不单单是沉重,哀痛,给人感觉很有点选择性,因而在某种程度上似乎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也有网民表示,人家的总统,首相,总理,名人,都怎么感染了新冠?傻吗,防护条件不如咱吗?是不是人家事必躬亲,“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民呢?我国的领导人没有一个上榜,都健健康康,没听说有一个得新冠,好是好,是不是有点高高在上,和老百姓隔离得远远的?

美媒4月2日曾援引一名早已离休但一直在体制内“退而不休”的中共高官披露,中共高层暂时“没染疫”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中共官方数据不可信。另外就是由于中共高层所到之处受到特别防护。

该退休高官对美媒表示,现在的官场状态是“怕死就当共产党员”,因为领导人到访各地,所到之处,安排的都是“群众演员”。高官们根本没多少机会真实接触病毒。那就基本可以确保,至少不会死在一线;湖北和武汉的一把手,即使换来换去,也绝不会与患者密切接触,当然就不会被传染。

这位退休高官说:上行下效,层层设防和忽悠,当炮灰的,永远都是基层党员,尤其是普通百姓。

据《希望之声》此前独家报导,一位未具名的北京知情者谈及中南海7常委的在瘟疫期间的防控问题时,提到高层或优先享用注射病毒抗体。知情者称:“现在虽然疫苗没有,但是会有抗体,因为一些治愈的人血液里有病毒抗体,拿他的血液可以制成抗病毒的血清,可以注射。中国虽然没有推广出来,但是有这方面使用的话,我想中国这个等级社会嘛,肯定会对最高的等级使用。”但这一说法目前未能证实。

迄今的确未见中共官方披露身在北京的高官权贵染疫情况。但2月22日曾有推特消息指,中共正部级高官、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兼主任王仲伟确诊感染病毒,已经被紧急隔离治疗中。该消息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有网友猜想,中国的领导人生病,都是国家一等一的机密,不要说得了新冠,就是感冒打喷嚏,也捂着不让外界知道。

也有网民以为,中国是疫情爆发之国,国际上还在指责北京隐瞒疫情,导致最后全球疫情大流行,还是收敛点好,就最好少去替别人开列名单了。

当局早前在全国各地搞零确诊,只统计境外输入,有分析文章说,很可能就是死掉的人,全部用别的病来掩盖,换成了其它病名了。而随着公历及黄历新年越来越近,近期中国各地疫情不断爆发,并且再度攻陷北京,中南海所在地北京西城区也爆出疫情,中共高层最后会不会倒下几个?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