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博谈编译〗这不是选举舞弊,是叛国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1.这不是选举舞弊,是叛国!

Clipboard08%23(22).jpg

2.盖洛普民调:川普成为2020年最受敬仰的人

Clipboard02%23(46).jpg

(Newsmax)根据盖洛普的一项最新民调,唐纳德·川普总统是美国最受敬仰的人。川普在今年的调查中名列榜首,结束了前总统奥巴马12年来作为最受敬佩的男人的地位。在去年的民调中,两人打个平手。

3.拉斯穆森民调:72%的共和党人认为川普是党的未来典范

Clipboard03%23(44).jpg

(Breitbart)民调机构“拉斯穆森”,在12月21日至22日,对1000名可能选民进行的民调显示,有接近四分之三的共和党人希望他们的议员在2021年“更像总统[唐纳德]川普”。

4.金里奇:民主党试图给美国下一代洗脑

Clipboard04%23(34).jpg

(Newsmax)12月29日,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对《卫报》说,民主党人正试图对下一代美国人进行洗脑。他认为,民主党已经屈服于自由主义神学(liberal theology),以至于该党“被一种文化信仰体系所驱使,他们现在正试图通过学校系统来推动这种文化信仰体系,这样他们就可以对整个下一代进行洗脑。”

5.研究表明:武汉感染人数或许比报告的高10倍

Clipboard05%23(41).jpg

(Newsmax)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武汉市可能有多达50万居民感染了新冠病毒,比最初记录的确诊病例数多出约10倍。这项研究于4月份在武汉调查了3.4万多人,发现4.4%的受检者携带了新冠病毒抗体。

携带抗体意味着这些人在某个时间段感染过病毒,如果按武汉1100万居民的比例计算,总共有近50万人可能被感染。4月,中国卫生部门曾报告该市只有5万例确诊病例。

6. 2020年电子游戏产业超过电影、体育之和

Clipboard06%23(23).jpg

(Just the news)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的数据,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预计到2020年底,全球电子游戏收入将增长20%,达到1797亿美元,全球产业规模超过体育产业和电影产业的总和。

7.内华达州学生起诉高中“强制灌输意识形态”课程

Clipboard07%23(22).jpg

(Just the news)内华达州的高中生正在起诉他的公立学校,原因是学校的以“批判性种族理论”为基础的课程对他进行“胁迫性意识形态灌输”。作为学校作业的一部分,学生被要求透露“种族、性、性别、性取向、残疾和宗教身份”。学生还经常被老师们称为“社会正义战士”。

8.退货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Clipboard09%23(18).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