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若拜登上台将推行大重置计划 光明会新世界秩序?

光明会

来源: 预备耶稣再来, 文章内容不知真假,也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今天看到这两条消息引发我的思考。拜登还没有上台,而媒体就把他上台以后要做的事已经公布出来了。请读下面这条两消息:

………………

第1条消息:

数字达沃斯2021年“伟大的重置计划”

世界经济论坛(WEF)透露了其《达沃斯2021年议程》,确认政治和商业精英的年度聚会将是一项数字活动,预示着公众将宣布其“伟大的重置倡议”。达沃斯议程将1月25-29日之间举行,2021年国务卿约翰·克里曾表示,当选总统乔·拜登将重返巴黎气候协议和将是一个驾驶“大重置”。

第2条消息:

白人基督教民族主义是国家安全的威胁吗?

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和一群民主党议员希望拜登(Joe Biden)推行一项“世俗议程”,以推迟在特朗普统治下获得的宗教自由。该组织认为,特朗普“以其他政府从未有过的方式赋予了宗教权利,在制定其基督民族主义议程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阅读该文件说:“白人基督教民族主义的兴起是对国家安全的威胁。”

………………

大家看到这两条新闻,有什么感想吗?

第1条消息带给我们的警告

第1条信息,原来美国在特朗普的领导下,已经离开了所谓的巴黎气候计划协议,但是拜登如果上台,又会让美国重返这个协议,这是一条进行世界大重构的协议。也就是说,美国在拜登政府的控制下,将继续参与统一世界新秩序的进程,为敌基督的到来铺路。

如果川普当选,美国还有4年的时间,那是4年恩典的时间,美国有大复兴,基督徒还有时间预备自己的生命。

如果是拜登上台当选,美国直接坠入地狱,黑暗时代立刻到来。美国马上为敌基督的到来预备道路,以预防瘟疫流行为借口,实行戒严封锁,基督徒不得去教会崇拜,基督徒不可以自由发表言论,他们实行堕胎法,同性恋法,抢劫合法化,暴乱合法化。推行疫苗、人体芯片。美国的自由民主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暴政和独裁。

如果川普不连任,美国的民主、自由、公民权、选举权,统统都不存在了,剩下的就是独裁。

第2条消息告诉我们,魔鬼怕什么

第2条消息,他们认为基督教信徒自由去教堂敬拜,对他们是一个威胁。原先特朗普让基督徒可以到教堂自由敬拜,但是拜登上台以后就要推迟这个法案的执行,也就是说,不许基督徒再回到教堂去敬拜,不可以聚会。拜登的民主党认为,基督徒到教会里聚会是一种民族主义,他们认为基督徒到教堂聚会是对国家的安全造成一种威胁。

百姓和企业大转移,从蓝州(民主党)转移到红州(共和党)

可是民主党所控制的蓝州,比如说加州、纽约州,打砸抢盛行,暴力活动盛行,居民没有安全感,商店无法正常营业,他们把人关在家不许出门,许多中小企业,比如说餐馆咖啡店,超市无法开业营业。他们不认为打砸抢是一种威胁。而百姓要求民主、自由、话语权、坚持正义、守传统的价值观、传福音、扩张神的国度对他们是一个威胁,的确,这对魔鬼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威胁!

许多企业,许多人都搬到了由基督徒控制的德克萨斯州,因为那里安全,因为那里基督徒可以自由的敬拜,因为那里没有打砸抢,百姓觉得安全,所以那里的人口增长。而民主党所控制的蓝州,人口不断的减少、人们逃离,而这些州既不安全,而且还穷。

特朗普是敌基督铺路的绊脚石

我们大家一定要搞清楚:特朗普上台,基督徒就有信仰的自由,有聚会的自由,有敬拜的自由。但是,敌基督铺路就困难了,他们就受到了重大的阻挠,他们的大重构,搞统一世界新秩序就搞不成了。他们想以少数的精英去统治广大的百姓,这个幻想也成为泡影。他们想剥夺百姓的言论自由,信徒的聚会自由,还想剥夺百姓选举总统的公民权等等,也成为泡影。

相反,如果特朗普上台,他们还会被以叛国罪起诉,他们的贪污腐败,虐待儿童,搞堕胎法同性恋,还有暴乱暗杀,以假见证陷害人等等罪行都被指控,都会被清算,等待他们的就是监狱大牢,他们贪污的钱都要吐出来,所以他们怕得要死。

特朗普上台当总统对这些敌基督分子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我们作为基督徒。我们的存在也要对魔鬼造成一个巨大的威胁,否则我们的存在就没有意义。

圣经也说了,只有教会被提了,敌基督才有机会冒泡。

所以我的存在,你的存在,我们的存在,要对敌基督造成威胁,压制他们,不能让他们抬头,不能让他们顺利地为敌基督铺路,我们要为神的国降临而铺路。

所以大家出去发单张,传福音,告诉广大百姓不要打芯片,就是对敌基督铺路的一个拦阻和威胁。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虽然我们不像特朗普那样位高权重,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权柄。大家不要浪费自己手中的权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