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房产中介各种套路 选一款适合你的

作者: 李雨菡

近日,一位民众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揭房产中介各种套路,网友称其为“千变万化连环套,选一款适合你的。”

近日,一位民众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揭房产中介各种套路,网友称其为“千变万化连环套,选一款适合你的。”

视频中是一位女士的语音:“今天接到一个房产中介的电话,问我要不要买房子,说再不买房子,房产调控明年房子就要涨价了。我说我有好几套了,不想买了。

中介停顿一下说那你房子卖吗?房产税明年可能要出台。现在房价那么高,恐怕到时候会跌很多。我感觉不说实话不行了。我说其实我没有房也没有钱,现在在家待业。

房产中介沉默片刻说,明天有个新楼盘,白天排队一百,晚上自带板凳一百五。

包盒饭矿泉水,拉个朋友来看,给奖励二十块钱来吗?我说天太热,排队时间长,我不想去。

那中间又说周末有个楼盘找群演抗议开发商降价闹退房。年龄要求三十到五十岁,男女皆可,需要推搡保安,打砸售楼处,杯子不用赔钱,需要演技,有状态就是要亢奋。三百一上午来吗?我说我感冒了,医生让我在家休息,不想动。

中介说,那你能玩手机吗?在贴吧发一个你在一个楼盘买了新房,评论一下,质量好,回复一下,一楼十块钱。”

网友“百合@baihe66666”转推了这个视频,评论:“千变万化的连环套!别走,我们这啥都有,选一项更适合你的!”

另一位网友“十里山路不换肩@qingfenghua”跟评:“毫无诚信的国度充斥着各种恶魔。”

<iframe width=”862″ height=”48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6_0p2_2bULw”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阿波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