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俞元:川普还有几分胜算?

俞元:川普还有几分胜算?
密歇根州耶利哥城墙集会游行,活动参与者围绕密歇根州的国会大厦的整个街区游行七次,祈祷腐败和选举舞弊的城墙倒塌。(林慧心/大纪元

川普总统是否启动《反叛乱法》,举世瞩目。深层政府的人想方设法废除总统平定叛乱的权利;川普的支持者则呼吁他行使总统特别权力去戒严或军管,否则“天予不取,反受其咎”。川普为何迟迟不动用军队平叛呢?难道他已经胜券在握?他“吹出号角”,呼吁支持者参加1月6日华盛顿特区举办的“制止窃选”抗议活动。支持者们的抗议呼声能让深层政府的“耶利哥城墙”倒塌吗?

两件事暗示川普无意动武

正当人们热议川普是否会动用军队之际,12月20日川普突发推文:“戒严=假新闻!”驳斥了关于他、鲍威尔和佛林将军、朱利安尼在椭圆形办公室讨论实施戒严令的报导。当事人帕特里克‧布莱恩,随后发推证实,自己完整参与4.5小时的会议,没有进行任何有关军事政变或军事管制方面的讨论,相关的报导完全是百分百的捏造。

12月27日,川普总统签署了疫情救助和2021财年联邦预算法案,同时要求:

把个人救助金从600美元提高2,000美元;删除法案中浪费钱的项目。据一些自媒体报导,该纾困法案中还隐藏了一个很重要的提议“废除总统使用反叛乱法的权利”。可是,川普并没有公开对此提出异议,他反复强调的是国会承诺聚焦大选舞弊事件,以及审查230条款。国会还值得信赖吗?有多少议员不受深层政府控制?川普难道不清楚这些吗?不动用军队,他还有什么杀手锏?

【约书亚记进入应许之地】的启示

当初摩西带领犹太人离开了埃及,没有走到神的应许之地就离世了。约书亚秉承神的旨意,带领犹太人过约旦河,经过几场战争后,最终到达了神允之地——迦南。这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和神迹,值得我们当今的人思考。

(一)二个探子和一个妓女

约书亚带领犹太人和四万大军来到约旦河边,时逢雨季涨潮。望着滔滔河水,约书亚决定派两个探子到河对面的耶利哥城刺探情报。他想知道的不是对方的兵力部署,而是对方的士气如何!

城里士兵听说有探子混进来,就四处搜索。妓女喇合发现这两名探子,把他们藏在自家屋顶的稻草下。士兵走后,喇合说:“我相信你们的神,我想站在你们这边,因此我救你们。”两名探子给喇合一条红绳子系在窗外,后来耶利哥城破后,唯有她家的一切得以存活、保留。

启示:约书亚虽然是神选之人,光有勇气和信念是不够的,打起仗来还得审时度势,知己知彼。对方阵营里的喇合,虽然身份不好,可是她信仰上帝,选择站在神庇护的一方,并且有保护信神之人的义举,远比那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淑女要好,她因此免除了厄运。

(二)信神出奇迹:走干地过约旦河

约书亚从探子口中得知,耶利哥城中军队士气低落,就率众拔营,在河边集结。他没有下令造桥或准备渡河的舟楫,只是让众人第二天要自洁,见证神迹。第二天,当抬约柜的祭司脚刚落入约旦河,河水立刻往回流,在远处静止,神的百姓安然过去。当年摩西分红海,是先把海水分开后,众人踏着干地走过去;而约书亚过约旦河,是祭司先踏入滚滚的河水之后,河水才让开一条路,“先相信神,然后才看到神迹”!

启示:当人虔诚的信神时,一定会有神迹的显现。只是不同的时代,神对人的要求不同,展现神迹的方式也不同。

(三)耶利哥城“不攻自破”

耶利哥王和他的军队,看见神为犹太人展现的神迹,吓的紧闭城门。上帝告诉约书亚,祂已经把耶利哥、它的王、和大能的勇士,都交在约书亚手中了。

约书亚奉神指示,令七个祭司拿着羊角号走在前面,他自己率领犹太人大军抬着约柜跟在祭司的后面围城而行。前六天,每日围绕一次,只有号声,没有叫喊声。第七日,他们绕城第七次时,祭司开始吹号,约书亚对众人说‘呼喊罢!’众人便大声呼喊,坚固的耶利哥城墙轰然倒塌。

启示:几万大军静穆地绕城一圈,没有交头接耳,没有一点杂音,只有对神旨意的纯净信仰。每绕城一圈,就是一场修行,第七日第七圈走完之后,他们的修行达到了神的要求了,神就给他们展现了神迹。

(四)艾城之战,先败后胜

拿下耶利哥城之后,约书亚率军攻打艾城。按照上次的经验,他派探子进艾城刺探消息,得悉对方兵力不多,很容易攻破。约书亚就差遣三千以色列士兵去攻击艾城,结果大败而归。约书亚感到事情不对,俯伏在约柜前面。神告诉他“以色列背约,有人偷拿耶利哥城的东西。”

在攻打耶利哥城之前,神告诫以色列人“不能拿耶利哥城中的任何东西”。约书亚召集众人,以抽签的方式查到了亚干,亚干承认自己偷拿了一些衣物。以色列人处死了亚干,神赐给约书亚破城的策略,以色列人很快占领了艾城。

启示:信神的人,不折不扣执行神的旨意时,就会所向无敌;如果违背神的旨意,即使表面看起来强大,也是不堪一击;即使一个人做不好,也会给整体抹黑、带来麻烦。

川普是神选之子?有何神迹异象?

关于川普“神选之子”的说法,早在2016年川普参加总统大选时,美国的阿米什人(Amish)就打出这个口号。阿米什人一直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他们农活或手工之余,就是阅读圣经、祈祷和陪伴家人。他们认为川普(Trump)就是新约圣经中所说的那位末世要来的“Trump of God”(神的川普)。因此他们在2016年、2020年,打破三百年的规矩,从隐居之地倾巢而出,给川普投票。

今年大选前夕,大主教维格诺三次致信川普总统:一场善恶的生死大战正在展开,川普是“黑暗之子最后的攻击者”,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阵”,帮助川普这位“守护者”。信中还说:邪恶势力正在利用病毒全球大流行实施进行“大重构”的全球议程,以健康危机为由封锁世界,剥夺人民的自由和财产,建立全球暴政。然而“川普所做的一切都与神站在一起,不可击败!”

此外,还有川普“天人感应”的异象发生。

今年10月20日,华尔街日报发表一篇文章,认为川普这次大选胜出的机会甚微,除非“闪电两次击中同一个地方”。不久,川普大厦连续遭3次闪电击中!早在2016年3月,川普大厦也曾遭遇一次闪电击中,当时川普竞选对手希拉里的支持者还拿此事取笑,没想到后来川普竟然当选。

今年12月2日,川普总统在白宫誓言:捍卫美国的法律和宪法,保护美国的选举制度。当天纽约州出现流星大爆炸的奇观,地面随之震动。美国多个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很多民众目睹了大白天流星在空中爆炸出现的火光。中国古人讲天人感应,大的天象变化对应人间大事的发生。公元前1046年武王伐纣的征途中,出现了“流星爆炸在空中产生明火”的现象;林肯总统当年平叛之前,美国也曾出现流星爆炸的天象。

司法之战,通往“迦南”的必经之路

川普要“抽干华盛顿沼泽”,可是这沼泽有多深?对手有多少?自己身边的顾问、幕僚有哪些是摇摆不定的?如何刺探?如何知彼知己?

川普的司法之路,从县到州、巡回法庭,到最高法院,看起来一步步被堵死。可那真是他带领美国人民回归美国传统精神之路,是通往“迦南”的必经之路!也是抽干华盛顿沼泽的过程!期间,有多少被“黑暗之子”中共收买的华盛顿政客在浮出水面;川普阵营中,有多少像亚干一样因为利益而背约的人露出马脚;川普对手阵营中,有多少像喇合一样信神的人开始转向川普一边……司法之路的尽头,对于川普来说无疑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华盛顿的“耶利哥城墙”何时倒塌

什么是华盛顿的“耶利哥城墙”?笔者指的是,深层政府、主流媒体、社交媒体与大科技公司打造的“谎言城墙”。诚如朱利安尼圣诞前对听众​​所说:“由于电视台、报纸、大科技公司和民主党领导人一直在歪曲,给你们的证据是虚假的,所以你们(看到川普的证据)会立刻发现这一切”他说。“这会让这个国家感到非常震惊。”

在攻取耶利哥城之前,上帝告诉约书亚,祂已经把耶利哥、它的王、和大能的勇士,都交在约书亚手中了。那么神选之子川普,要攻陷华盛顿深层政府,神会赐给他什么呢?川普总统是不是已经握在手中了?

11月14日,11月21日,12月12日,全美各地民众自发聚集首都华盛顿,举行“反窃选”大集会、大游行。他们表示该活动不仅是支持川普总统,更是守护《美国宪法》,他们向神祈祷,请求神佑美国。这一次次的游行,如同当年犹太人一天天地围绕耶利哥城行走。第七日约书亚对众人说‘呼喊罢!’众人便大声呼喊,坚固的耶利哥城墙轰然倒塌。

前三次的华盛顿周六集会,是川普支持者自发组织的,川普没说话。可是这回,川普总统二次敦促支持者,“到场吧,会声势浩大!”“1月6日在华盛顿特区见,别错过!”川普向众人吹响了号角。

1月6日声势浩大的华府抗议活动,将彰显民意,给国会议员们传递重要的信息。此外,川普手中的证据足以震惊国会。

12月29日,川普总统荣获2020年度“最受尊敬的人”。据盖洛普的民调结果,受访者中有18%的人认为川普总统是他们最尊敬的人;选择奥巴马的占15%。选择拜登的只占6%。

要知道,川普总统四年来一直在被主流媒体抹黑、丑化,可他却能成为本年度最受尊敬的人。这是不是说明许多美国人已经不再被谎言所蒙蔽?是不是神在暗示华盛顿的“耶利哥城墙”已经倒塌?让我们坚信神的存在,不管中间道路有多么曲折,坚信美国大选最终会有完美的结局。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